|真人真事03|借房間睡覺,學弟絕口不提的那一夜。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學時期,有個朋友是眾所皆知的一夜情大王,擁有整座山的他不是在打砲就是在夜店準備去開房打砲的路上。

那是很冷的台北冬天,大半夜我淋了場大雨流落在街頭,一夜情大王剛好在線上,他得知了之後就幫我借了學弟的房間去避雨順便洗澡,總之,可憐的學弟就讓出了一點空間收留我。

一夜情大王進去大間的兩人房時一副熟門熟路,就像是自己家一樣。

後來,住在那裏的學弟才偷偷地告訴我:這個房間有一個他與室友無法釋懷不敢再互相提起的可怕故事。

「學長有一天從夜店回來說要借房間,我在系辦熬夜唸書,室友那天晚上沒有回來。」學弟回想著。

「就在大約早上快六點的時候我決定回宿舍洗洗睡,我抱著書走回去,就在開房門的時候發現房間被反鎖。」

『傻眼。他在裡面尻槍哦?』

「沒有。學長在房間裡面發出很多收拾的聲音,過很久才過來開門。」學弟喝了一口飲料接著說道:「他擋住門開了一點縫說給他一點時間馬上就好。」

『我猜有別人。』語重心長的我吐了一口氣。『但我不太相信,畢竟那是你們房間欸!』

「我也是這樣想。但我看到裡面有個女的用被子把自己裹起來,但我不確定是誰。」學弟說著又嘆了口氣。

「那感覺就像被強姦了。所以我抱著書走回學校遊蕩,想散散心。」

一夜情大王是我在大一認識的國中同學(同個國中但是大一才認識),他是一個超級奇葩的人,有著凌亂的頭髮、屌兒啷噹的氣質、還有中二的發言,我看不出來他哪裡吸引人,但總是在砲場上無往不利。

我不知道學弟說這些有什麼特別的。這就是他啊!

學弟抬起頭看著我:「你有沒有想到哪裡奇怪?」

『沒有欸。我只覺得怎麼借住你們家還帶人。』

「你還記得他那時候有女友嗎?」學弟認真的問。

學弟突然點破了:「我還在想他怎麼不去女友家睡,重點他自己也有租房子啊!」

『對欸!幹!幹幹幹!不可能吧?幹太荒唐了!』我開始尖叫。

「喔對啊!後來我回去他還說那女生是朋友,但連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但其實這些都不奇怪啦。」

『蛤?你們沒跟他女友說哦......?』

「不能說啦。」學弟笑了又帶著一股邪惡。「後來我室友回來了,我跟他講這件事,講到一半他就彈開了。」


「因為他掀開棉被發現,床單上有白白的液體跟一些濕濕的痕跡。」


兩個學弟合力把那張床丟了,也沒在提及此事。

後來他跟那任女友分手了,他跟我說:「雖然不完美但已經盡力。」



後記:

一夜情大王後來也是在有女友的情況下,大半夜密我以前的室友(那時候他搬出宿舍在外面租屋了)說是要借住。我的前室友就收留他,她的房間是很小的單人房,所以她把床墊放在地板給這位先生睡。

就在那天大半夜,大約三點我接到了前室友的電話,她在廁所裡哭:「怎麼辦我現在不敢出去!」

『你怎麼了?』

「剛剛XXX爬到我身上問我要不要做…」

『蛤?』

「他為什麼會在你家?叫他出去啊!」

前室友說因為她覺得一夜情大王是我朋友才沒有防備,後來她請男生離開,男生也真的離開了。為了這件事還六個人開了一個面對面的小組會議處理這件事,此後一夜情大王就不能靠近前室友。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