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大二寒假2 小義你...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小義」,『鉑允』





你大二的寒假過的怎麼樣?


我過的很深刻,那時候與家教學生的哥哥駿奕,因為分隔兩地,知道感情沒能談的成功,卻又放不下彼此


我們最後沒有走到一起,但是到現在卻還是朋友


人的感情就是這麼奇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不要待在家裡了啦,今天又不冷」小義那天來我房間,想要拉我出去,我在床上看影集發呆,那是一個思念駿奕思念到跨不過去的一天


『哎呀你不要吵』

『要不要陪我看劇,這個男主角很帥喔』那天也真的不冷,那年好像是個暖冬,和今年差太多了...


「這什麼?」


『你猜阿』有甚麼好猜,我最喜歡的劇我可以重複看五次


「白癡喔,我們大一剛進大學你就在看這個,現在你還在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6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