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詞掉落一則故事 #2 宵夜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宵夜〉 河堤邊有鞦韆。 人趁著夜色幽深匯集,相信這裡容得下自己,沒有人會在意。 抓著一袋恆光街鹹酥雞,再一罐酒,便能從天長聊到地久。我記得你喜歡這樣熱鬧的夜晚,而不是獨自酒精路跑不過三家就發酒瘋,嘴裡不忘嚷嚷喝酒不好。 帶來的仙女棒很快就燒完,反而讓人一再留戀,就像你跑來我家樓下,說你剛洗好澡但等等就要走,想要一個擁抱。你肯定知道會留下點味道。 留不下你 吃不完的只好放進冰箱, 憂鬱的心情,且慢點冷藏。


-


曾有個人在認識不到兩個月就跟我告白。

想當然爾,我手足無措,心裡還沒有一個屬於他的空間。

被拒絕都很痛吧,拒絕也很痛呀。

那個空間現在有了,只不過是從一次次他善待我的記憶裡建立起來。

如果還能跟他有聯絡的話,我會好好地認識他。

1會員
10內容數
我還沒想好 可能會有生活、日文、合唱、或者遊戲。 有人說我是微微的藍色,你覺得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