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超好吃 一次過癮買一堆🤣🤣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日接近中午時...

老媽心血來潮叫的外送

這次我們就為了買了八方雲集來吃

不得不說我其實很喜歡吃鍋貼


有很多種可以選擇而且也有麵有湯~

似乎也是因為太久沒有吃所以這一買就不小心買了太多😂😂


總共買了五種:

珍珠抄手

珍珠抄手

我最喜歡的是珍珠抄手!

沒記錯的話他其實是餛飩 醬汁的口感又鹹又辣

而且他還有切得很碎的碎蔥當作配料的提升~

其中肉質的口感也很新鮮😋

是我這次買當中最喜歡吃的一道~~


韓式辣味鍋貼

韓式辣味鍋貼

我第二喜歡的就是韓式辣味鍋貼!

相信很多人吃過八方雲集都有點過這道鍋貼吧

對於我而言我不太會說 總之就是讚👍


咖哩鍋貼

咖哩鍋貼


咖哩鍋貼吃起來也不錯

但其實吃到一半後發現其實不是那麼適合

其實我個人覺得咖哩還是比較適合配白飯

把咖哩和鍋貼加在一起總覺得有點違和😅

口感滿特別的 但吃的不太習慣...


古早味乾麵

古早味乾麵

至於古早味乾麵我就沒有吃了~

主要是我爸爸媽媽給吃掉了

不過據他們所說其實滿好吃的😍

尤其我媽其實還算是喜歡吃麵因此吃的津津有味的~

36會員
85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