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情境(對話短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謝網友願意讓我修飾後寫出


文字往往帶有畫面的能力,閱讀時會陷入其中,

從沒想過自己的寫的文章也能帶有如此力量,

凌晨剛寫完文章,收到了私訊….


🧑🏻‍💼:妳的文字,運鏡的很得體,就像前戲一樣一步一步地 勾起全身的慾火


👩🏻:會嗎?可能要讀者比較有感覺


🧑🏻‍💼:讀者順著你的字句,開始拼湊在一起,呼吸就開始急促了起來,妳文字的溫度像大學生一樣


👩🏻:你嘴甜,哄我開心的


🧑🏻‍💼:妳太會說話,真要哄妳,可能需要撫摸著妳的鎖骨,並在耳後輕輕的說,妳口中的溫度是最溫暖的吧!


👩🏻:看了我的文,還會刺激嗎?不會硬了吧?


🧑🏻‍💼:硬不硬妳說了才算,順勢把妳的手推到蛋蛋旁邊


👩🏻:輕輕撫摸著,舔一下蛋蛋,舔到鼠蹊部,到肚子,再到你的蓓蕾繞圈圈


🧑🏻‍💼:撫摸著秀髮再捧著臉龐,輕輕的把妳推開,趁著空隙,伸手抓住蓓蕾搓揉著


👩🏻:手摸著你的分身,輕輕上下搓揉著,在你耳邊呻吟著


🧑🏻‍💼:把妳的手握住,讓妳抓緊分身,轉頭親吻呻吟的小嘴


👩🏻:嗚…舌頭伸出勾你上唇,在你牙齒間滑動


🧑🏻‍💼:舌頭跟著妳的舌頭上下交疊著不放開


👩🏻:我的蓓蕾摩擦著你的胸膛,喘息聲瀰漫在我們的耳邊


🧑🏻‍💼:聽妳的喘息聲,像極了催情劑,讓分身抖動的更加厲害


👩🏻:把你拉到沙發上坐著,我跨坐你面前,扶著你的分身在洞口滑動著,我忍不住呻吟著


🧑🏻‍💼:親吻妳的乳暈,舌頭在乳頭上順時鐘舔著,分身順著愛液來回磨蹭

👩🏻:啊…好有感覺,慢慢的讓肉棒進入體內⋯⋯啊⋯⋯好滿,好脹,你不可以動,讓我適應一下


🧑🏻‍💼:偷偷往上頂,再掐著胸部享受軟綿綿的觸感,捧著翹臀稍微頂深一點,再拍打翹臀


👩🏻:啊…太深了,有點脹


🧑🏻‍💼:把屁股肉往兩邊撥開,再滑入整根分身


👩🏻:啊….又更深了,頂..頂到了,忍不住抱著你的頭在耳邊喘息著


🧑🏻‍💼:扶著妳的屁股,慢慢的拔出來,再撥開屁股慢慢地插入到底,再打另一邊的屁股,順勢扶著妳的腰,把妳往下按住,再來回的進出著,啊….好舒服,好棒,搓揉自己的蓓蕾刺激我,兩手一起~大力一點


👩🏻:討厭啦!這樣人家會壞掉,把蓓蕾滑過你嘴邊,讓你含著蓓蕾,吸允著,啊….抱著你的頭,輕舔你的耳朵,身體跟著上下


🧑🏻‍💼:摟著妳的腰,跟著妳的上下頂,含著蓓蕾往外輕拉一下


👩🏻:忍不住往後仰,大聲呻吟著,你好厲害,我會受不了的


🧑🏻‍💼:抓緊腰來回大力抽送,讓水聲噗嗤噗嗤的響,抱著妳到鏡子前,把妳的頭轉向鏡子,再快速進出著


👩🏻:啊….好色,看到你進出我的身體,好色,我的臉都紅了,把你推開,蹲下含住分身,手撫摸蛋蛋,一手上下分身跟著嘴巴活動


🧑🏻‍💼:啊…輕壓著妳的頭,試圖更深入一點


👩🏻:深深吸住,含住,舌頭攪動著,輕揉蛋蛋下方的位置


🧑🏻‍💼:跟妳借一點時間視訊嗎?我真的忍不住了


👩🏻:好,但我不開鏡頭跟聲音


你視訊電話接通後,看到通紅的分身,

忍不住開麥克風出聲音,就看到分身釋放的畫面,

掛了視訊電話,給你時間清理自己一下,


清理後的你:「過份,就已經很脹了,一聽到聲音就去了,進入聖人模式,該關機了」

互道晚安後結束了這次的語音及文字對話,

原來文字的力量可以這麼大,我的聲音也是?(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