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班回家前你傳訊息說外送訂了,晚餐不用買,

回到家就看到外送掛在門口,一陣暖暖的感覺,

吃完晚餐跟洗完澡後窩在床上,噗噗趴在旁邊陪我,

你打了視訊電話來給我,跟我介紹飯店房間,

感覺很像是我們一起開箱一樣,你很開心介紹浴室,

乾濕分離的隔間是玻璃的,你鏡頭一轉,

我驚訝的發現可以從鏡子裡看到淋浴間,

更害羞的是,鏡子中的你是全裸著,我忍不住吞口水,

聽到電話那頭你輕笑的聲音,我臉紅了「討厭啦!」

「寶貝,妳臉紅害羞很可愛,妳看,分身長大了」

你將鏡頭轉向自己的分身,要求我將睡衣脫了,

躺在床上的我呈現一絲不掛的模樣,

「寶貝,妳現在摸著自己的蓓蕾,想像是我在摸妳」

順著你的話我摸著自己,忍不住呻吟著,

看著鏡頭中的你手在分身上下滑動著,感覺很特別,

「妳現在摸摸自己下體,有濕濕的嗎?摸摸看」

伸手一摸,發現自己真的濕了,沒想到這樣也能刺激,

「有,已經濕了」「妳把按摩棒拿出來,然後舔給我看」

我拿著按摩棒,想像那是你的分身,對著鏡頭舔著,

幻想著那是分身,慢慢的含住按摩棒,並吸出聲音,

「喔!寶貝,妳這樣好誘惑人唷!我越來越硬」

「討厭,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好色喔!」「我喜歡,妳繼續舔」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竟然將按摩棒搓揉著蓓蕾,

呻吟聲隨之更大聲,「寶貝,好色啊!妳想放進去嗎?」

我嬌喘著點點頭,慢慢的將按摩棒插入體內,

畢竟與分身不一樣,無法順利進去,看著你的分身,

不知不覺中又更濕了,按摩棒順利放進體內、

「啊…好脹啊!」「妳將開關打開,我想看妳的表情」

聽著你的指令,我打開第一階的開關,「啊…啊!」

拿著的手機差點滑落,「太…刺激了,我害羞」

「寶貝,想像著那是我,讓按摩棒進出體內」

按摩棒慢慢的開始進出著,還搭配著水聲,

「哇….妳好濕啊!我都聽到水聲了,好興奮,不要停」

這樣的刺激我已無法言語,只能用呻吟聲取代所有的話,

「寶貝,妳的表情真的好棒,我也很舒服,再按一下開關」

再度按了一下開關,又加強了按摩棒的強度,

我忍不住拱起身,「啊…太刺激,我..受不了,快高潮了」

「寶貝,不要停,我也快釋放了,再一下子」

看著你脹大的分身,以及感受著按摩棒在體內的震動、

在你噴發的那一刻,我也高潮了,身體忍不住的抖著,

趕緊將按摩棒開關關了,避免再繼續刺激著體內,

「妳將按摩棒拿出來了嗎?」我無法言語的搖搖頭,

「我想看看按摩棒有多濕」取出按摩棒的同時我又高潮,

「啊….好刺激,我又一次了」將按摩棒在鏡頭前晃著,

「寶貝,妳真的好濕啊!妳知道這就是電愛的意思嗎?」

原來這就是人家說的電愛,第一次嘗試,感覺很特別,

「討厭啦!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好色唷!害羞啦!」

「妳臉紅很可愛,明天我就回去陪妳了,整理一下早點睡」

又跟你聊了一下才依依不捨的掛了電話,

把按摩棒清理好,也讓自己再沖個澡,

窩進被窩裡,帶著剛剛刺激的感覺幸福的入睡…(待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