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你就出差回來了,帶著期待的心情整理好下班,

在公司門口看到你拖著行李箱,我開心的衝向你擁抱著,

先將行李帶回家放好,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彼此,

在家裡擁吻了起來,你將客廳對外的窗簾拉上,

將我放倒在沙發上激情的吻著,兩人的衣服散落一地,

一手搓揉著我的蓓蕾,另一邊用嘴巴含住輕舔,

我忍不住呻吟拱起身,抱著你的頭,腳盤上你的腰身,

輕柔蓓蕾的手往下游移到私處,你輕輕的在豆豆上滑動,

將手指一根一根的慢慢的塞滿,「寶貝,妳濕透了呢!」

無法言語的我只能用呻吟聲回應著你,

感受到下腹你分身腫脹的頂著自己,我手撫摸你的蓓蕾,

用手指在蓓蕾上畫圈圈,你將分身對準後長驅直入,

「啊…好粗,好脹,好滿啊!先不要動」

你緊抱著我「太刺激了嗎?我慢慢動,好嗎?」

靠在你肩膀上點點頭,你開始慢慢的進出著,

隨著濕潤滑動,我也跟著你前後活動著,

你將我抱起坐沙發上,讓我成為上位,挺著腰活動著,

「寶貝,我想看妳自己揉胸跟搖著身體活動」

不知道是不是你聲音的刺激,我搓揉著自己雙邊蓓蕾,

開始擺動自己的身體,讓分身進出著體內,

覺得自己越來越多水流出,我將蓓蕾往你嘴邊滑動著,

你一口含住並用舌頭舔著,我抱著你的頭呻吟著,

感覺自己好色,隨著自己越來越熱,慢慢的加快速度,

「寶貝,妳好騷啊!我好喜歡看到這樣的妳」

覺得分身越來越脹,你也開始往上頂著我,

讓分身深入刺激著花心,隨著你的低吼聲,

我往下坐到最深處,「啊…我高潮了,你也射了」

洗了個澡,兩個人直接叫外送吃晚餐,

整理好家裡跟你行李裡的衣服,我們在廁所刷牙,

你從身後抱著我,雙手又不安分的在蓓蕾上游移刺激著,

「寶貝,妳看,妳的蓓蕾站起來了」看著鏡中的自己,

眼神的迷茫,終於知道為什麼廁所的鏡子要那麼大,

睡衣下雙側蓓蕾硬挺站著,我手往後環著你,

轉頭與你激情吻著,手往後摸著你的分身,

手掌心在分身上滑動著,感受分身脹大的起伏,

你將睡衣裙撩開,把我的內褲拉開一邊,

用你的分身磨蹭著,我雙手撐在洗手台上呻吟,

「你不要再刺激了,我要你進來填滿我的身體」

你輕笑著,繼續磨蹭著洞口,我的臀部扭動著,

你一手扶著我的腰一手扶著分身慢慢的挺進我的體內,

「哇…寶貝真的好濕啊!妳的表情好性感,好美」

廁所裡充滿了撞擊聲與我色情的呻吟呢喃聲,

鏡中你我的表情充滿著色情,才明白為什麼你喜歡看,

在無數的衝擊中,我不知道高潮了幾次,

兩人大腿上都是彼此的愛液,而你深深的最後撞擊,

兩人又同時達到天堂的境界,清理後在床上擁抱著,

帶著幸福的微笑不知不覺一起睡著了⋯⋯(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