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2022年PINGU企鵝家族快閃活動/台中勤美草悟廣場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在整理照片,就翻到許多以前去的快閃活動照片。剛好最近因為跟男友都感冒了這陣子都沒有出門走走,所以想整理一下之前去的快閃活動分享出來。

也跟大家報告我的感冒目前好的差不多了,就差男友啦~等他好起來就可以出門遊玩囉!

企鵝家族」這個懷舊卡通大家一定很熟悉吧。我很喜歡企鵝家族也是我童年必看的卡通之一,不過平常很少看到企鵝家族的商品。剛好在2022年時候台中舉辦了一場企鵝家則期間快閃活動,讓我有機會去那邊看看拍照留念。

raw-image

牆上貼出企鵝家族的布景,那時候剛好接近聖誕節。人物們紛紛戴起聖誕帽與大家一起度過聖誕節。有沒有發現後方有一顆圓圓的頭眼睛有點在偷看這邊呢?那正是這場活動最大的特色之一!

raw-image

6米高巨型PINGU與大家見面啦~超萌表情坐落在草悟廣場的地板上真的超可愛,我還記得那天人其實很多,不管大人小孩都想要跟PINGU拍照,我很努力等到沒人時後趕緊拍下,沒想到在拍下那刻有人經過啦🤣,原本想要重拍的只是後面又有人潮湧入沒辦法只好離開去商店裡頭。

當時商店裡頭同樣人潮超多,所以商店我不好拍照,畢竟裡頭空間小小一個。然後那天去蠻多商品已經售完了,連我想買的企鵝妹妹都沒有了。最後只買了兩樣商品離開。

raw-image

雖然只有少少兩樣,可是購物袋是PINGU的大臉超級可愛,這個袋子我都有留著去好市多購物超好用!

raw-image

沒有買到企鵝妹妹娃娃沒關係!因為我有買到PINGU娃娃!!抱著一顆粉色愛心的PINGU實在太可愛了,幸好當時店裡還有娃娃不然去那趟我的會失望到極點,而現在這隻PINGU娃娃也成了我睡覺會抱著的玩具。

raw-image

第二樣商品是企鵝妹妹的衣服,沒有娃娃有件衣服穿在身上也很不錯。不過後來我拿去洗過之後發現原本紅通通的鼻子,在洗完後變成淺粉色鼻子了! 我一直詢問男友為什麼會這樣子!?男友說可能是印刷問題下水後直接退色。

老實說看到都還沒穿的新衣服只是先下水洗過,結果洗完變成另一個模樣我真的很失望,原本期待穿上可愛的企鵝妹妹,如今我只能穿上鼻子退色的企鵝妹妹衣服。不過我並沒有把衣服丟掉,就把它當作睡衣穿了。

由於衣服的慘案又買不到企鵝妹妹商品我實在很不開心,於是我上蝦皮找找企鵝妹妹娃娃,總算讓我發現有人在賣趕緊下訂一隻,期待到貨就可以與PINGU團圓囉!

raw-image

終於企鵝妹妹來到我家啦~小小隻的企鵝妹妹抱著深粉色愛心而且鼻子紅通通的這才是我要的企鵝妹妹嘛! 現在我終於有了這對企鵝兄妹娃娃,每天有他們的陪伴開心的睡覺,旁邊當然有我最愛的北極熊男友一起入睡💕。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5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