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堂 山口式 玩具總動員 巴斯光年 1.5版 [2分鐘簡易開箱]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隻是新出的1.5版 , 跟1.0版相比就是多了一些表情臉可以換

也是因為這樣才衝的!

購入價格落在1600~1800之間 , 我的購入價格為1640!

眼睛跟舊版一樣是可動的!

配件有支架、三眼怪、展開後的翅膀組件、不可動的軍人擺件(這個配件我覺得非常多餘 , 還不如多給一些手型)

raw-image

↑ 牙齒白微笑

巴斯沒有附手型配件!但是手部可以些微作動 !

姆指是獨立的可以稍微用一些角度、其他四隻手指只能連動!

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1600的玩具竟然只有這樣的手型!!

raw-image

↑ 充滿自信的微笑

翅膀的部分是組裝式後面有一個配件可以拆

raw-image

↑ 跩臉

所有的按鈕都只是造型!不能按!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功能不重要所以不會扣分~~

raw-image

↓ 我覺得最好玩最實用的臉!驚恐

raw-image

同一張臉動作不同可以擺出呆滯感

raw-image

三眼怪巴斯、胡迪各附一隻差別在嘴型跟手型不同

眼睛、頭部可動

手僅能上下擺動

雖然至少有做到基本功能

但我覺得這個應該只對非常非常熱愛玩具總動員的玩家才會想要吧...

我還是覺得不如在巴斯的配件上多下點工夫...

raw-image

可動度的部分相當優秀!那個罩子是可以拆的(用壓的)

手長腳短設計能擺出英雄落地式, 把玩度相當的高!

raw-image

腳底的部份也有還原安迪的簽名~

沒特意去拍腳底~~~~~男人的腳實在沒什興趣拍~~~

這款雖然臉部給的配件相當豐富 , 但是價格畢竟破千甚至過1500

所以只能算是等價交換~~稱不上有CP值

(但是舊版現在的價格還是在1200左右跟舊版比的話是相當划算)

雖然一定比盜版耐操但是塑膠終究是塑膠過度使力還是會斷

想買給小朋友玩的買家就自行斟酌了~

照慣例把玩一下!順便比身高!

巴斯實在矮到不行!!

raw-image
raw-image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

價格(CP值): ★★★☆☆

可動度:★★★★★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替換臉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這年頭的玩具越做越精緻👍,價格也越來越貴🤭 可玩度都很高,放一些老舊玩具加特效及劇情的作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