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FRS 遊戲王 混沌戰士 混沌士兵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易開箱]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還原卡片的樣子~ 

↓原圖才可以展現模型

raw-image

購入價格970含運,這隻是2024年的新品,

在遊戲王原作中前期登場的戰士型怪獸,在遊戲王實卡裡面是廢卡一枚,

除了收藏家會收藏外沒有任何賽場實力~~

但怪獸本身的帥氣度是滿點的!!所以我還是買單了!

因為早期翻譯的問題,混沌戰士跟混沌士兵都是指這支,

我個人比較愛混沌戰士這個名稱~~

raw-image

這隻的塗裝上我只有用田宮TS-21噴漆強化金色的部分,其他什麼事情都沒做~~~

刀身這次萬代很有誠意地做了金屬塗裝,

金色的部分比起早期的產品其實已經有進步了,

即便不塗裝素組的成果也不會太差。 

raw-image

其他部位該亮的有亮該消光的有消光,

對我這非專業只想把玩的人來說已經相當足夠,

尤其暗紫色的部分真的不錯!  

這隻也設計了可將盾收納在背後的設計,主要應該是為了重現實卡的動作,

雙手持劍是不可能的除了可動度本身受限外,劍柄也不夠長,

圖片只是利用角度做做樣子而已。    ​

raw-image

配件的部分就是跟官圖依樣多了一個右手的有角度的手型而已,

本身沒有附送支架,我是因為萬代的產品買太多了所以不缺支架了,

不然這個價格沒支架算是貴的,會介意的人就斟酌囉~~~

raw-image

可動度上雖然是新品,但還是沒什麼進步也沒退步,

依舊沒有突破到能做英雄落地式的程度,

就中規中矩站蹲沒問題的水準。   

雖然盾可以收納在後面,但因為肩膀的造型很容易干涉可動度,

要擺姿勢的時候盾要最後再裝,不拆擺動就是卡到死!  

↓這隻做了一下短漫使用角色為金剛戰士玄冥大帝及間諜家家酒黃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哦對了這支沒有臉!頭部就是跟頭盔組再一起的!

若有人想玩換頭建議放棄~~我手邊的都沒適合的~~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 ★★★☆☆

可動度:★★★☆☆

整體精緻度(素組):★★★★☆

配件:0分(那隻手真的還好....)

無支架穩定度:★★★☆☆

素組推薦度:★★★★☆

















這年頭的玩具越做越精緻👍,價格也越來越貴🤭 可玩度都很高,放一些老舊玩具加特效及劇情的作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