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大戰OG 超軍神 大前卡 萬代 HG 1/144 [2分鐘簡易開箱]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因為當時再忍耐不打算購入,後來還是覺得圓夢一下~~

這支沒有在預約時購入所以入手價比較含運1380~~

目前還有賣家會再進貨價格大概在1200~1300之間

雖然這隻只是HG,但整體上遠比「一般HG」好很多!

素組都有一定的水準!組裝模型基本上是板件數決定價格的!

這也是為什麼雖然他是HG,價格卻跟RG沒有差多少的原因,

但終究不像RG有類似骨架的機構,就當作高檔的HG看待就好。

raw-image

這隻的官方尺寸是55公尺,所以同比例來說這支明顯比較大隻!!

所以怕太小的玩家可放心購入組起來不會太吃力,

塗裝的部份這隻我自己是有玩一下噴罐(剛好他的湯迴紋路也滿重的),

田宮金屬系TS-83銀、TS-19藍、TS-18紅,

原本金色的部分是用TS-84但是噴起來的效果不是我要的,

雖然號稱電鍍金但我怎看都沒有電鍍感,後來又購入TS-21(亮金)重噴手甲的部分才會很晚開箱~

其他的金就只是噴噴消光漆而已~~

我沒有用底漆是直接噴的給對噴罐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賣家在噴罐這塊很少有實際噴塗的照片所以我覺得可以分享這塊!

raw-image

配件的部分有給支架及兩個拳頭、一個專拿武器的右手(有卡榫卡住武器)、

一個持武器的左手及可以假裝雙持武器的手掌,沒有替換臉!

這部分我是覺得還好反正像藍光人系列的雷神王跟合體將軍的嘴也沒動過~~

但有些想還原場景擺設的就要看你介不介意了~~~

raw-image

可動度的部分雖然做出招牌動作沒問題,但也幾乎是極限的可動度

如果要兩手都一直保持雙手握劍的姿勢其實能擺的姿態不多,

都要藉由附送的手掌橋角度拍起來感覺有在雙持而已。

raw-image

英雄落地式完全不可能!!下腰的可動很小!!

畢竟機器人的設計都是站立居多放棄下腰的可動是滿合理的~~

畢竟可動度越高越難設計相對價格也越高~~

raw-image

這隻尖刺部位若家裡有小朋友要小心,

我是說小心小朋友把它玩斷~~~

沒有啦~如果刺到眼球這些脆弱部位還是會受傷

人體其他部位的話只會痛,刺進去前應該就斷了~~~~

raw-image

噴出來的結果我自己是很滿意啦~~雖然有些地方找不讀到適合的噴罐噴就沒噴了~~

這隻滿多高手購買的~做出來的成品更好~~

但我覺得模型終究只是玩具除非是要比賽或是想要展示給別人看,

不然我是覺得自己玩得開心就好,如果模型只有高手在買那廠商還賺什麼錢呢~~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整體精緻度(素組):★★★★☆

配件(替換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

素組推薦度:★★★★★ 

這年頭的玩具越做越精緻👍,價格也越來越貴🤭 可玩度都很高,放一些老舊玩具加特效及劇情的作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