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法蘭 DC 荒原狼 [2分鐘簡易開箱]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購入價格,含運650

這隻剛出時售價是1000多

這隻個人認為確實也只有這個價格~~

如果是用1000多買的人應該會後悔吧...(茶

raw-image

可動度部分非常的普通,英雄落地式做不出來,

只能做到蹲下左右的動作

但是尺寸上身高很高可能是配合DC的設定吧~我對這支不熟!沒看漫畫!

比聖衣神話1.0高出許多

raw-image

我買他只是因為便宜~~

不然這臉....雖然很還原漫畫...就是覺得醜!

因為我被電影洗腦了!!

raw-image

塗裝上這價格來說不錯!

手部細節及超多的手指頭,有軟度不會硬梆梆!

裝武器的時候也不會太難裝!

raw-image

武器是軟的!看起來硬而已!

麥法蘭出的玩具配件都很少~~

所以價格上超過一千的我都不推~~

精緻度有要求的人或是要買給小朋友玩的人~

這款我是 「 不建議 」 買的

他的優點整體來說只有價格便宜而已!

那個尖角小朋友玩我覺得會刺到手!

raw-image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

價格: ★★★★★

可動度:★★☆☆☆

頭雕(還原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這年頭的玩具越做越精緻👍,價格也越來越貴🤭 可玩度都很高,放一些老舊玩具加特效及劇情的作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