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乙女向】病態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千切豹馬 四周漆黑著,你坐在一個柔軟的東西上不知道哭多久,因你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只知道在來之前好像有看到一抹紅色身影,但下一秒就暈了過去。 突然前方有一道光,你順著那道光走出去就看到同班同學紅髮少年,他名叫千切豹馬,他擔憂的看著你,還伸手去拍了拍你的背後安撫你。 “已經沒事了,我會保護你的。”他的聲音令人感到安心,你伸手去抱住他,埋在他的胸膛哭泣著,他也安撫著你讓你平靜,只是還好你沒有抬頭,不然就會看到他那雙暗沉的雙瞳。 你們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但某天看到新聞報導寫著“XX社區出現一名棄屍”。 “豹馬,看來出去要小心,我也會小心的。”看著千切,他點了點頭穿上鞋子走去家門來到旁邊牆壁縫隙拿出一把沾血的武器準備去處理掉。 潔世一 世一最近怪怪的,因為他都把東西都買好,導致我都不能出去買東西,就算我想要跟他,他也會拒絕就很奇怪,我只是出了個車禍而已。 “xx,你要不要喝水。”潔把水杯舉到你的面前,你用手接過了喝一口。 “…那個世一…我能跟你出去嗎?” “抱歉,xx可能不行,因為最近不太安全。”打開電視節目看到有個卡車司機出車禍。 “…喔,好吧,那等等買飯時要小心…”你點了點頭,走去擁抱潔,他回抱了你。 他永遠不會讓你知道,那個卡車司機為何會出車禍,也不會讓你知道當時看到你進急救室那份痛苦。 蜂樂迴 蜂樂一直把你抱在懷裡,你有些熱想要掙脫,但腰部的手收緊。 “迴,我有點熱,可不可以先放開我一下?” “不要,我不想離開xx醬!”抱緊你的腰部,你腦袋開始想著為什麼最近蜂樂會這麼黏人,做什麼事情都要跟著你,只差進廁所,雖然他真的想要進去廁所就是了。 “迴…那個你會不會覺得你…太黏…嗚…”你沒有說完話就被蜂樂吻住,他舌頭伸進你的嘴巴舔弄著。 他不想要聽見你說出太黏這種話,因為他是真的不想要你被別人看見或者你去跟別人聊天,女的也不行! 糸師凜 凜把你鎖在房間裡面,腳上還銬著鐵鍊,他輕撫你害怕的臉龐,把你臉上的淚水擦乾。 “你只能是我的,不准看別人和跟別人說話。”你想縮在角落,但被他抓回來抱在懷裡,他那雙大手撫摸著你的頭。 你們本來關係只是同學關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自從你被告白那天,凜就變了,變得開始黏人管東管西,現在更慘還對你下藥囚禁起來。 “拜託…嗚…讓我出…嗯…”你哭著說出來,下一秒就被吻著,侵略式的吻,而且還咬破你的嘴唇。 “下次不准在說這種話了,聽到了嗎。”他鬆開嘴巴,用手捏住你的下巴讓你和他對視。 凪誠士郎 餐廳裡。 “凪同學怎麼了嗎?”你看著走過來的凪誠士郎,他很自然的坐在你旁邊,看向你對面的男生一眼,那一眼就如同要殺了男生一般,那個男生嚇到般找了個藉口先走了。 “xx,我可以跟你回去嗎?我被家人丟出來了。”他委屈的看著你。 “欸!?…但…應該可以,我帶你去我哥哥的房間。”你心軟的說。 “謝謝,xx。” 等到你吃完飯回家的時候,你帶凪去你哥哥的房間那邊睡,到了晚上睡覺,你感受到旁邊有溫暖的東西,腰部被緊緊的環住就是蛇在纏繞著身體一樣,但你睜開眼睛卻沒有看見什麼,你就這樣難受到隔天。 “謝謝xx的款待。”凪站在門口說完就走出門了。 其實那一晚你感覺是沒錯的就是凪跑過來跟你睡,也會在你熟睡的時候上下其手。

0會員
7內容數
*乙女文寫手 *喜歡看動漫 *我推:藍色監獄全員(除了栗子頭)、潮田渚、雨宮蓮、結城理、鳴上悠、哈利波特…對,我基本上是主角控,但還是有例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