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創作:紅蘿蔔,快來躲雨

tsai
發佈於ART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純隨意畫,我發現一直需要被訓練用繪圖板,畫個簡單可以,太難的創作就很困難了。尤其是我下筆後收筆,常常會不自主會多撇個勾勒,等有錢後買個液晶繪圖板,應該會比盯著螢幕的流暢度更好,但,就要多練練啦!

我以前是用繪圖板有很大的障礙,撇開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打草稿,以及根本不懂用藍色草稿有什麼用??我以前拿繪圖板是專門上色用的,不說上色亂七八糟操作上也很困難,有好~~長一段時間是整個放棄使用,甚至覺得傳統作畫才是王道,電腦作畫什麼的,超鄙視的!

過了快十年,我才決定試試看繪圖板,買了大宗品牌的二手貨,之後再買了更好的新品,發現挖靠!原來我以前覺得很難用,大概有一部分是我的第一個繪圖板超級爛的,可能因為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但當時我的繪圖板是屬於lag的那種,怎麼用都超不順超不爽超沒有筆觸感。而且筆在板子上滑起來都卡卡的。

後來自己慢慢摸繪圖板+自學軟體,現在還是沒有變成技術超高的專業人士,依然小白等級慘不忍睹,但比以前好太多了!至少我現在沒有障礙到無法使用哈哈哈


Carrot, Come in out of the rain

Carrot, Come in out of the rain



10會員
177內容數
繪圖創作、憂鬱生活、體驗及如何成長走出和更多其他觀點等 #LGBT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