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bee 香港限定 乳豬味洋芋片!!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溫哥華生活了6年,海外生活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煮最划算,所以常常到處逛超市,最近在家裡附近的連鎖華人超市T&T大統華到處亂逛,想看看有沒有進一些新的台灣食品。

結果就在餅乾區發現了這款卡樂比餅乾在特價,寫著香港限定,還是烤乳豬味的!! 覺得非常有趣,好奇寶寶的我,當然就被這個新奇的口味吸引啦! 毫不猶豫就放到購物車裡,回家路上心裡想著乳豬味的餅乾,是什麼味道呀? 真的有乳豬味嗎?

raw-image



口味揭曉

這包乳豬洋芋片有沒有乳豬味呢? 答案當然是~~~~沒有啦!

事實上,我覺得它的口味與BBQ口味很相似,吃起來鹹甜鹹甜的,不過,雖然沒有真正的乳豬風味,但味道還可以,雖然寫著香港限定,但我在溫哥華買到了,算是一款試過一次就好的有趣薯片,偶爾來包餅乾配電視是不錯的呢。

raw-image


※題外話,亞洲的洋芋片一定要裝這麼多氣體的嗎? 整包裏只有三分之一是洋芋片,剩下的全是氣體呢!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