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MilkCow Cafe 冰淇淋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論春夏秋冬~都會想吃冰淇淋,溫哥華有很多不錯的冰淇淋店,之前跟老公去吃飯,附近有間冰淇淋店一直有好多人進進出出在買冰,出於好奇,就拉著老公說我們去吃吃看好不好,後來想想我當時也太像嘴饞的小孩子了。


店家介紹

這間店的名字很簡單,就叫做MilkCow Cafe,他們的理念跟店名一樣,標榜使用天然有機牛奶製成,所以冰淇淋的質地柔軟、奶香濃密。他們的冰淇淋也有不少口味可以選擇,還有一些很可愛的棉花糖冰、西瓜冰等,很吸睛的冰品。店內也有販售許多甜點,例如馬卡龍、蛋糕、飲料等,也有座位可以讓大家坐下來聊天用餐,空間明亮,蠻多女學生在店裡吃冰的呢。


小娜吃什麼

UBE Purple Yam 冰淇淋

我點的是UBE Purple Yam紫薯口味的冰淇淋,顏色真的如圖片一樣,一整個紫花花的,味道吃起來超像小時候芋頭冰淇淋的味道,但更濃郁,奶香味也很足,冰淇淋真的很軟綿,我喜歡這個紫薯味,顏色又漂亮,大家可以試試看。


小娜說食話

雖然我只吃了一種口味的冰淇淋,但味道就很不錯了,看著Menu還有很多特色冰淇淋,棉花糖冰、西瓜冰、蜂巢冰,會讓我下次想再過來試試看別得口味。

當天在店裡吃冰的時候,發現很多人買了冰還都加點了他們的馬卡龍與小蛋糕呢! 我想應該是很受附近社區的人歡迎,有機會來溫哥華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這家店的冰淇淋唷! 下次我再來介紹溫哥華的一間超有名冰淇淋給大家。


店家資訊:

店名:MilkCow Cafe

地址:105-5668 Hollybridge Way, Richmond, BC V7C 4N3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