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出院回家第一次打胰島素..失敗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咪奇塔出院回家的照顧計畫是這樣的:跟家裡兩隻貓隔開,單獨關在我房間。上午八點兩血糖,趕快讓牠吃很多東西,然後打胰島素;晚上11點半量血糖,給他吃很多東西,然後打胰島素,然後讓牠休息了。如果早上或晚上打完胰島素,又怕牠剛剛吃不夠(牠平常是少量多餐類型的貓)可以留純肉給牠。

回家後第一個晚上11:30打胰島素,隔天(就是今天)早上八點半驗到血糖,但是想說牠吃很慢就讓牠在客廳跑一跑吧。然後我就躺回去補眠了,快12點我在吃早午餐,看牠也在吃飼料(這盤暫時先把糖尿病處方飼料跟普通飼料混在一起)正想要幫牠打胰島素,結果牠看到我開冰箱就跑了。

後來發現牠躲在靠陽台的房間床鋪下的空位,姿勢非常放鬆悠哉沒有要出來的意思。趕牠幾次都沒辦法趕牠出來。放好吃的罐頭還有貓草,無法成功引誘牠。好吃的東西都被其他兩隻貓吃掉了。

雖然很心急,很想跟牠說你是想死掉是嗎? 如果你不想活我會成全你…但是對貓咪講些「情緒勒索」的話大概也沒用!

本來住院住很多天是想說穩定一點回家照顧不用關籠子,現在的情況是沒有籠子根本找不到貓,醫療費都破萬了,當初猶豫三千左右的三層籠現在也沒有猶豫了。在蝦皮看了朋友買過的賣場,就下訂了。

雖然沒打到胰島素,但還是要出門賺五小時工資。希望晚上回家可以打得到,明天後天大後天都是9點10點要出門工作/辦事情。我覺得我很焦慮😕。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