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單買的摩斯紅茶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禮拜有個早班,為了省時間我會在捷運站出口的餐車買早餐。

想買摩斯漢堡的豬排三明治加紅茶套餐。顧攤人員說沒有。我說如果單買紅茶呢?他說不行。只有豆腐雞套餐有紅茶,單買紅茶這樣他的豆腐雞就沒有人買。啊這樣好像強迫推銷豆腐雞? 豆腐雞賣不出去甘我什麼事?

說真的我考慮要不要為了買到紅茶,改買豆腐雞套餐,但是豆腐雞外包裝不透明,看不到內容物,看一下餐車旁邊好像也沒有豆腐雞的宣傳單,找不到價格跟內容,我怕豆腐加工不新鮮還是不要買吧。難道顧攤人員有一定要賣光豆腐雞的壓力嗎?

我還是決定只買豬排三明治,沒有非得喝到摩斯紅茶的堅持。我付錢後,對方問要不要袋子,我說不用,他就指餐車前面的豬排三明治說自己拿。

然後我就到隔壁餐車問顧攤人員有沒有紅茶?多少錢?她說有,要冷的還是熱的?(真感動居然還有冷熱可以選)我說熱的,然後她就迅速幫我裝袋子,問說三明治要不要一起?

我說好。(真是個拯救我心情的天使啊!)提著早餐趕快去打工啊!

事後反省:

我跟摩斯漢堡的攤車人員對話一來一往搞得有點僵,我真的一度想要大喊你給我等著我要去客訴!

但是我怕現世報,如果等一下打工被客人罵或是被客訴,我就悲哀☹️了。不過我覺得對方回答讓也是一個激怒我的路線。因為我覺得他明明就有紅茶故意不賣我。如果一開始我不能立刻接受買不到紅茶,但是他的說法如果是套餐飲料數量都搭配好的,組合商品沒辦法拆開賣。這樣我也可以接受。最後卻被導引到他明明有東西卻不賣我,因為會害他其他商品賣不掉,我真的很想知道最後豆腐雞加紅茶套餐有賣完嗎? 還是帶著沒賣完的摩斯紅茶回去了呢?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