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男子學院0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青春的校園生活多采多姿,大家都正青春,今天大中午的,廚房阿姨大放送,每個人都有一塊牛排,光希整個爆紅,全校同學都知道他,就因為他比建智還要帥氣,與其說帥,不如說他長得很秀氣,隔壁剛剛好就是女校,好多女孩子都在門口堵光希,天澤突然推了光希的胸口。

「唉唷你幹嘛啦,人家是女…生欸…沒事!」

「女啥?不過就戳戳胸肌,瞧你小家碧玉范的,是男人就大聲來句髒話啊!」

「對對!我去你媽的!你個白癡!」

「哈哈哈!看我偷桃!我說你啊光希,長的倒是很帥,怎麼抓不到你的小雞雞?你是奈米屌喔?」

「唉唷天澤,男人的價值不在於雞雞的大小啦,而是外在啊!」

「也是啦,我說你啊,可以教我跳高嗎?」

「當然可以啊白癡!明天體育場見!」

原來天澤一直沒有放棄跳高,還一直渴望跳高,隔天中午兩個人開始訓練,先由光希示範一次,這個天澤不過衝到前面,不只停住,人整個蹲在地上手抱膝蓋,光希整個看不懂,接著校醫小唐來了,還說明了天澤的障礙到底在哪裡。

「嘿小白臉,你是轉學生喔,我是校醫,可以叫我小唐,其實啊,小天的傷勢早就OK啦,他到底還是無法克服內心的恐懼啦!」

「不懂欸老師,到底天澤面臨了什麼恐懼呢?」

「小白臉啊,我跟你說啦,當年這帥哥啊,正高興的吃著自己愛吃的東西,他女朋友啊,突然出現在他眼前,正巧一個在樓梯下面,一個在樓梯上面,女孩子好像叫作品雅,從上面剛要摔下去,天澤為了救她啊,膝蓋韌帶壓斷,雖然傷勢在半年後好轉,接著也康復,但是卻造成他一輩子陰影,只要他想要跳躍,就會本能想到受傷的狀況,明明就不會痛,但也會好像痛起來,這樣你懂啦?」

「阿就是創傷壓力症候群咩!」

「說的對!到底至於如何解套,就只能看他自己囉!」

接著校醫離開,兩人接著練跳高,結果變成天澤自己在旁邊看,光希跳得滿身大汗,突然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出現,天澤慌張起來,原來她就是品雅,也就是天澤的女朋友,兩人好像在爭執,光希就在旁邊,小姐姐自己罵自己的,只見天澤一臉不耐煩。

「小天那件事情不是你的錯,你不要放棄跳高好不好?」

「我沒有啊,我只是不敢跳而已啊!誰跟妳說我放棄啦!」

「那好啊,你就展現一次給我看看,讓我看看你的身手啊!」

「呃!你說啥子話我不懂耶!」

「你就是逃避啊!你的傷早就好了不是嗎?」

「我知道啊,改天再跳再見!」

接著光希本來要問幾句話,想想還是算了吧,接著看看時間也已經該到晚餐時間,好多同學都去吃飯了,今天餐廳吃咖哩飯,好多人都吃好幾碗,光希也吃不少,剛好秀一也來了,大家聊得很開心,此刻建智又出現了,直接整碗飯往光希頭上倒下去,秀一直接出手打人。

「我說你欠揍吧,看我的厲害!」

原來是因為建智喜歡的女生表示其實不喜歡自己,跑去喜歡光希,因而吃醋,這時候光希就有話要講了。

「不是我的錯,是我長得太好看,我們當朋友啦!」光希表示想跟建智做朋友。

「不要理他啦,我要去告訴梁…梁學長,剛剛建智他!」秀一正要跟梁學長報告。

「我都看到了,我說你啊阿智,其實雅莉不喜歡你正常,雅莉覺得你值得更好的男人,絕對不是光希比你帥,是因為你們真的個性不合。」梁學長直接曉以大義。

「可是我!」建智總算明白。

「好啦不要理他,走走,多吃一點啦!」天澤讓光希不要理會建智。

「好啦你們,我讓廚房阿姨多給你們一點飯,阿智我帶走,免得他又亂來。」梁學長帶走建智。

愉快的晚餐時間過去,有的人在交誼廳聊天,有的人選澤回房間去洗澡,就因為過十點後會沒熱水洗澡,光希才剛剛回房間,就看到了天澤脫個精光,直接把光希給嚇到,但天澤講過好幾次,大家都男人,可是光希是個女生。

「我說你啊老光,大家都男人啊,你在不好意思啥啦?」

「沒有啊!就覺得你胯下比我還大!所以嚇到!」

「那好啊,你也脫光光我們來比大小!」

「唉唷,我這奈米屌有啥好比的,討厭厭!」

「也是,別看你長得帥氣,下面小到看不見也摸不到,不理你啦,我先去洗,是說你也把你的原味內褲拿出去啊,我不需要用到那玩意,我有雙手!哈哈!」

接著光希也去洗澡,突然天澤就開門進去,光明正大的小便,當然天澤又嗆了一句「大家都是男人害羞啥?」,接著人上完廁所就離開,不知不覺的,光希來到花漾男子學院也幾個月,所幸也交到不少朋友,聽說下個禮拜要辦園遊會,會有很多女生來男校找男朋友,說白了就是來告白的。

大家都計畫著到底要擺設什麼攤位,有的賣吃的,有的表演演戲,光希所屬的一年A班要開人妖咖啡廳,意思就是所有人都要辦成人妖,這光希根本不用特別去扮,根本就跟個女孩子一樣,接著就是等待當天來臨,同學們摩拳擦掌的,務必要成為全校第一最賣錢班級。

光希為了追夢跑來男校,敏銳的校醫,根本就看出光希的身份,接著就是把光希叫過去問問。

「妹妹啊!妳跑來這鳥地方幹嘛呢?妳一個女孩子欸!」

「你在說什麼啊,我是男生欸!」

「別裝啦,我可是醫生欸,我會認不出喔,看看妳的胸部,還有妳的女性特徵,並沒有鼓起而是凹陷,嘿嘿!」

「您可以保密嗎?」

「沒事啦,我不會說出去,是說其實妳要真的念這間也行,反正我們學校從來沒有限制只有男生可以入學,妳自己好好加油喔,妳可以走啦!」

眼下還是先處理園遊會的事情,明天所有學生還要代表全體宣示,這是不只辦園遊會,還有才藝競賽,總之沒事,至於成不成功,全看當天的狀況,今天光希先這樣,目標是成為最賣攤位,至於建智,打算來個對台,建智突然想跟光希打一架,就約在隔天下午三點,至於去不去就不知道了,其實光希還是想跟建智做朋友的。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逆轉時光來愛妳0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日本天王寺動物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逆轉時光來愛妳02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逆轉時光來愛妳0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逆轉時光來愛妳04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花漾男子學院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花漾女子—要多麼的悲痛才會讓人選擇玉石俱焚 端看電影名稱,大概會認為這又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故事的一開始就讓人感覺熟悉的讓人不適,喝醉的女子臥倒在商務酒吧的沙發,陌生男人議論紛紛,說著女人有多麼不檢點,在這種場合喝醉,是否就是等著要被非禮之類的。被撿屍後,當觀眾以為女子大概就要慘遭毒手時,下一秒,看似喝醉的女人清醒了過來,問了一句你要對我
    Thumbnail
    avatar
    柔斐然
    2023-07-02
    韓圈啟蒙之作-花樣男子追星的世界裡,千萬不要過於自信地說出"我絕不會....",因為某一天某一刻你會發現自己的臉很腫,並且後悔當初說過這樣的話。 如果有讀過絲塔追星的朋友就會知道,絲塔小時候喜歡S.H.E,國中時期喜歡日本文化很愛山下智久,但是年紀小,沒有錢,追星小白一個,所以只能說是個普通粉絲可以買買專輯,看看劇就是一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2-26
    【花漾女子】2021電影第一幕開始,編導艾莫芮德芬諾—這位【王冠】影集的女演員,就試圖翻轉過去熟知的視角觀點,在#me too風潮後,女性的復仇不再是扮演受傷情感脆弱的一方。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1-12-22
    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對倒的愛情“那些消逝了的歲月,彷彿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花樣年華“   2020年,花樣年華4k數位修復版繼“坎城經典”(Cannes Classics)的單元進行首映後,將在全球展開主題展覽。不論是美國CNN評選的最佳亞洲電影或是英國BBC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8-27
    花樣年華,在睡覺     人生的花樣年華,18?21?25?25歲的人說:”我老了!最好的時光早就過去了......”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8-14
    花樣奶奶秀英文 Ican speakI CAN SPEAK 花樣奶奶秀英文   (這是線上課程的作業練習,觀影心得找時間再補上。2021/05/27) 2018年韓國電影 導演 金鉉錫 主演 羅文姬 李帝勳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5-27
    【 花漾女子 】給過於安逸的人狠狠打上一巴掌 ...由Emerald Fennell首次自編自導,Carey Mulligan、Bo Burnham所主演的《花漾女子》,在2021金球獎、奧斯卡金像獎已獲得多項大獎提名,這部因為疫情檔期一延再延的犯罪復仇片,究竟能否擄獲大眾的口味?還是只是個虛有其表的議題電影?
    Thumbnail
    avatar
    一片小蔡
    2021-03-26
    花樣妍希小百科前言:繼超人合作系列之後,銜接幻變妍希獨立卡閘,又緊接著初音合作系列,這麼緊湊的卡池,玩家一定非常吃不消,在這裡初步分析這些卡的價值,讓各位了解卡片究竟需不需要投資石頭吧!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19-08-30
    花漾少女ALOHA!日本催淚電影《扶桑花女孩》你 親愛的人兒喲 再見 我依然愛你 在我身上 在我心底  留著你的微笑 在我的唇邊 擦去眼淚,說聲我愛你,親愛的人兒喲.... 其中,我最喜歡的兩場戲,就是跟這手語歌有關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