絵墨接文-校園篇 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噹噹~噹噹~

M市第一學府門口,一群青春洋溢的學生們,歡快的聊著假日發生的趣事,一邊走進校門。


毫不猶豫拋棄䄇昊的栩燕,一個人前往學校。

在靠近學校附近的路上,就開始接受四周同校學生的眼光洗禮。

雄厚的家世背景,長的漂亮又有模特兒一般的高挑身材,成績又是常年級第一名,栩燕因此一直備受矚目著。


「栩燕學姐今天還是一樣漂亮~」

「真希望能和栩燕學姐當朋友」

「栩燕學姊早~」

「早~」

「哇~學姐回我了~好開心~」


栩燕雖然對此情況已經十分熟悉,能夠自然應對且絲毫不覺得有壓力,但有時候還是覺得疲憊。

如果能像一般人一樣就好了,栩燕一邊想著,一邊笑著和大家打招呼。


「栩燕~栩燕~」雨晴呼喚著栩燕,從不遠處小跑過來。

「雨晴,早安呀~」

「栩燕,怎麼沒看到䄇昊,你們不都是都一起走?」

「那傢伙翹了仁哥的早課,估計要晚點才能進校。」

「這樣呀,你假日過的如何呀?」

「我和⋯⋯」

栩燕和雨晴聊著假日時發生的趣事,一邊走向教室。

剛浮現的念頭轉而埋藏在心中。


中午—


這傢伙⋯⋯

「⋯⋯」栩燕無語的看著坐在旁邊的䄇昊。

「快起來,去吃飯了。」

「我正在撫慰我受傷的幼小心靈。」䄇昊癱軟的趴在桌上。


「⋯⋯」

「每次都要上演這齣,你不累嗎。」栩燕一臉無奈。


「栩燕一起吃飯好嗎?」雨晴走過來說笑笑的說。

「嗯,走吧」栩燕隨即不理會,癱軟在桌上的䄇昊,轉頭準備離開。

「我們一起走吧!」而癱軟在桌上的䄇昊一看到雨晴走過來,立刻端正姿態回應著。

「雨晴是約我,不是約你。」

「一起吃飯,熱鬧呀!」


栩燕和䄇昊兩個人伴著嘴和雨晴邁向餐廳的路上。


「呀!是仁哥。」栩燕看到在樓梯口,正在和同學說話的仁。

「是仁老師呢!我們邀老師一起去吃飯吧。」雨晴看到仁眼睛發亮,語氣十分興奮。

「呃,雨晴控制你的表情,你快流口水了」栩燕一頭黑線的說道。

「⋯⋯,我去叫他吧。」䄇昊看了一眼雨晴,說著就往仁走去。


看著䄇昊走向仁哥,栩燕想著剛剛䄇昊不正常的反應,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不敢相信的栩燕,腦中不斷回想剛剛的畫面,難道說䄇昊他⋯⋯。


而一旁的雨晴發現栩燕眼神專注的看著䄇昊,內心微微竊笑。

「栩燕~我們過去一起去問啦。」雨晴撒嬌著,拉著栩燕的手就往仁的地方走去。

「喔⋯⋯喔,好。」而被雨晴拉著手臂打斷思緒的栩燕,這才從思緒中清醒過來。

1會員
19內容數
墨與絵紫浠-共同創作部落格。 『櫺』的概念,也是隱喻,在創作的過程,釋出一窗一窗的靈感;也意表示櫺感的意思,窗戶每開一扇都有不同、源源不絕的創作展現給予。 每兩周會更新一篇文章,謝謝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