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之旅|開啟內在潛意識溝通連結 @LGT曼陀羅禪卡引導師(深化系統)

2020/03/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相信神秘學嗎?不管你怎麼想,我是非常相信的那位,甚至覺得我應該也有某種特殊能力,只是還沒打通任督二脈(<_<)

raw-image


這次有緣參加了 LGT曼陀羅禪卡引導師(深化系統)課程,也是我第一次參與神秘學相關的課程,心情就好像小學生準備校外教學那樣的興奮(σ°∀°)σ..:*☆


raw-image


陳寬泰老師是LGT語言引導師的創辦人,上圖是老師的簡歷,但老師原本是非常鐵齒、不信這些怪力亂神的事情,是什麼原因造就老師擁有這些經歷呢?歡迎你找老師一起交流嘍!


raw-image


課程開始,不免俗的要來自我介紹,只是在這個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就不會是用一般的方式來介紹自己,而是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讓大家更快認識彼此。


raw-image


這張圖是我的部分(還是有小學的繪畫程度吧🤪),意思是「我們家成員有我、我老公、我兒子和兩隻貓,我們在家創業,是配合外送平台的虛擬廚房,但是因為邊帶小孩邊工作,可能有些產後憂鬱我也不確定,但總之情緒一直處在非常低落的狀態,後來調整心裡,除了芳療以外,也因為剛好跟朋友出國,可以脫離那個低落的環境,跟朋友們也聊到了跟神秘學相關的事情,所以我深信我在心靈上的恢復是靠宇宙的力量。」

以這個方式真的會比較認真去聽人家自我介紹,而且也有更深的印象(平常可能面孔是你的菜才會記得🙈)


raw-image


邏輯可以帶你從A點到B點,而想像力可以帶你到任何地方---愛因斯坦

我覺得如果說這是一系列修煉想像力的課程也完全不為過,但在過程中你有可能遇到沒畫面的情況那也是正常的,只要放輕鬆跟著老師走就會獲益良多,只要你相信什麼,就會創造什麼。


raw-image



raw-image


第一個體驗的是脈輪單點靜心,左手放在牌上,心裡默念:「我現在需要清理的是哪個脈輪?」然後憑直覺抽一張牌,我抽到的是10.熱情,對應的脈輪是海底輪。

跟著老師的指令進行15分鐘的靜心,在這個過程中把注意力集中在這個脈輪位置,同時也練習放鬆,結束這一段過程後,一樣請大家畫出在腦海中看到的畫面,同學們畫的都很精彩,聽著同學們的分享會覺得身歷其境,然而我的畫面如下:


raw-image


我直接放鬆到睡著去了!🤪
但就這短短的15分鐘,卻感覺好像睡了一整晚一樣,醒來特別輕鬆、精神特別好,如果你睡眠有困擾的話滿推薦來這裡睡一下體驗的(=´ᴥ`)


raw-image



raw-image


搭配課程使用的曼陀羅禪卡共有77張牌卡,對應著七個脈輪課題,各脈輪有11張牌,有5張正面、5張負面和1張中性,像「太極」的概念,陰陽各半、陽中有陰、陰中有陽,達到一個內在平衡的狀態。


raw-image



raw-image


接下來體驗了內視覺共振模組,這段過程非常有趣,像是在玩遊戲一樣的互動,如果要幫遊戲取名,應該可以叫“說故事接力”。

👉示範故事分享:
有一隻羊在山坡上吃草>>
旁邊有一個小男孩在玩耍>>
小男孩拿著捕蟲網要抓蝴蝶>>
不小心把網子套在羊頭上>>
羊為了掙脫而滾到山下>>
小男孩為了就羊也跟著滾下山去>>
結果發現羊是一隻批了羊皮的怪物>>
羊開始現出原形,那是一個從來沒見過的生物>>
此時從遠處走來兩個戴墨鏡的男人>>
這兩個男人穿著西裝‧‧‧‧‧‧

故事到這大家一起就睜開眼睛大笑,即使每個人都是隨意想像故事發展,可是在大家腦海裡最終都會出現一樣的畫面。
而且我也發現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聽出這個人的性格大概是什麼取向,浪漫的啊、習慣先解決問題的啊、還有總是把事情複雜化的,真的很有趣。


raw-image


課程中也會教一些牌陣,然後同學之間實際練習占卜,不論是解牌或被解牌,都很好玩,而且一樣的牌陣其實會被不同人解讀成不同意思,主要還是“問題”必須明確。


raw-image


老師說,你的生活就是一個道場,你不可能完全沒有負面情緒的,我們都要學會好好跟自己的內在情緒共存,好比我現在什麼都做不好,與其自怨自艾、覺得自己很差勁,不如好好接納這個小廢物,生活會順利很多喔!(欸還是要好好工作啊)

最後,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所以要常想一二🤪
如果你也想脫離目前的狀況
請洽:
陳寬泰老師 LINE ID: 0922023163
LGT x 狂想分享會
官方LINE@課程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