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奇靈異雜談1天眼通師姐 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家裡很多信仰,從小看過各類型大師老師乩身神靈代言人等等

約17年前,我媽是一個師姐[在家修行]的狂熱粉.師姐最特色的才藝是有天眼通,號稱可以看到很遠的事情[google map?] 也可以看到不同時間段的事情[攝影機?] 甚至是因果,緣分,未來[超級電腦的感覺?]前兩項她只需要閉上眼睛默思[開wifi連網路]後面比較複雜的功能就需要紙跟筆.你邊講問題她會邊塗鴉,有時候會畫東西大部分只是隨興塗.聊得越久塗得越多,可能整張紙都塗滿那種.有時也會塗三四張A4

2022年朋友推薦我在netflex上看靈媒泰勒亨利的影片.據說他可以跟亡者溝通.點開一看,挖塗鴉這招式不就跟師姐一模一樣嗎?!而且臉上充沛的情緒,有時還會跟對方共感.我卻沒有很驚訝,因為我早就看過好幾次現場live了.在那之前,我很鐵齒,只信科學跟邏輯,不只不說怪力亂神,也討厭任何過度迷信或是玄奇的事.直到2022徹底改變讓我知道之前遇到經歷的原來都有那麼一回事.這是後話,後面有機會在慢慢聊

回到師姐這主線我媽媽不管甚麼大小事都會問師姐.大如買股票小到找大門鑰匙,讓我之前一直覺得天眼通這能力很好笑.大學時我摩托車鑰匙不見,我媽也邊跟我講電話邊請師姐在旁幫我看在哪.[喔那東西在明亮的地方,旁邊很多人,是不是圖書館或辦公室?brabrabra你在去找找看一定找得到]

想當然,根本找不到哈這些提示根本沒啥幫助交換學生一年,回台灣後各種不順.路上被車逆向撞,被老師針對,運動還受傷.去醫院還遇到瘋子.於是我媽又找了好一陣子沒看到的天眼通師姐出場我媽:[師姐您慈悲為懷可不可以幫幫這事]

於是師姐要了紙跟筆[恩他印堂發黑渾身黑氣壟罩][有種力量在吸食他的運勢][他身體狀況很不妙喔]

我媽很擔心地問:[他到底是怎樣啊?該不會是被跟到了吧?]

師姐:[對,而且還不是一般路邊的,是有一陣子功力的.還跟了他半年以上了!]

我就想聽聽這故事能怎掰,就繼續聽他們聊

我媽:[這好兄弟是哪裡來的啊?]

師姐:[它不是好兄弟]

我媽:[那是?]

師姐:[好姊妹][而且長得很可愛,穿著韓國服飾,就是韓國女生] 畫到這師姐眼球還變成日向一族的白眼

我媽:[那它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是有什麼緣故嗎?]

師姐:[因為...你兒子...長得帥]

我聽到這差點笑出來,還是得故作鎮定

我媽:[那它怎麼一直跟著他的?]

師姐:[在外國時,它就一直跟了,很愛很愛.放了很多感情,放不下就一起跟他搭飛機回來]

實在聽不下去這故事後續我就離開了.後續就是拿了師姐畫的符跟一些道具.當孝子的我都是我媽監督時會用,她沒注意就會丟掉.妙的是師姐趕鬼後,我運勢慢慢就好了.考試也考比較高分[疑]吃飯也多吃好幾碗[這也算?]家裡找的高人師傅們太多,這師姐也慢慢出場率變低.直到COVID疫情前又連絡上我才真正認識了師姐...待續

0會員
4內容數
也是寧靜旅程,尋求內心的純粹 聊癒/占卜/算命/風水/淨化/水晶媒合歡迎來ig臉書詢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