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奇靈異雜談3你今天帶天命了嗎? 上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在最前面尊重任何形式的信仰跟世界觀.諷刺的始終是人加諸給別人的勒索

[你兒子天生帶天命要來救苦救難][妳女兒是佛祖坐前的燈心要來找有緣人???][貴公子與神有緣,神明要他去西天取經???][他體質就是神明指定人間御用][他靈性超群空靈出眾???][他這樣的聰明才智就是為了跟我們這場所結緣來做儀式的]


以上類似的言論大家一定不陌生.從小到大我雖然沒聽過別人這樣跟我說,身邊親朋好友都經歷很多.這些台詞是不是跟[小子我看你根骨精奇是練武奇才]很像?先不論被誇的人是不是真的天選之人.我有個朋友的朋友,從小號稱美術才子南霸天???他們家的天選是世襲的.每一代都會有一個天選之人,更簡單的說每一代都有一個帶天命!而且是必須繼承不能斷


聽到這有沒有像什麼火影忍者裡面的血繼限界,一族的血傳承一種能力.可是沒有,我這朋友除了畫畫,沒開血輪眼也看不了陰陽事也不會用骨頭打人[歪樓]


繼承的方式就是幫特別場所服務.被選定的那人要做傳統的像是問事,降駕,為神護法等等.而且還得義務做不能拿錢.本來不是輪到我朋友這,是他姑姑那但姑姑貌似覺得自己小孩沒得到天命,姪子大放異彩可以繼承她衣缽


以下簡稱三代火影,根第四代繼承人我朋友說:[你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你會越逃越衰,直到沒朋友,諸事不順,每天都過不開心,成為倒楣鬼!]

聽到這也覺得太猛了,不繼承還有處罰.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樣的批命有應驗的地方嗎?


還真的有


以下我朋友簡稱四代火影,四代火影都覺得他就是地獄倒楣鬼.不只放棄了畫畫,生活忙碌為了家裡,還不斷被親戚們說要順應天命.入世救蒼生[突然變好偉大]還不能收錢[這可能才是排斥的主因吧]


雖然他沒什麼這方面特殊技能,卻有一個最特別的磁場



所有他喜歡的女生都跟他不合,甚至還會暗戀他另一個好哥們?!好幾次告白對方都直接說可是我喜歡的是xxx你有跟他說嗎?


氣場特別陰森詭異自帶冷氣降溫特效的女子都會愛上他!


真是少數會大量用驚嘆號講一件事的特例了.以下真人真事


四代火影工作忙完都習慣半夜去慢跑[很特別的時間晚上十一點後]而且跑的公園是那種樹多草叢多人煙稀少的

有次就被一個長髮女子搭訕!對方很主動但語調總是平平的.幾乎每次四代火影半夜去跑步,她都會穿素色長洋裝偶遇!全白全粉全紅.


遇到這麼多次我們四代也慢慢放下心防,會跟人家長洋裝小姐姐去吃宵夜喝豆漿


說也奇怪,小姐姐從來白天都不約他,說怕曬怕熱.我們四代雖然跑步勤奮,人卻不健康消瘦肚子還很腫,甚至常覺得睡不好有氣無力.有時候搬貨還會軟腿

他自己也覺得不對勁.某天他去逛夜市,算命攤上的中年人攔住他說:[年輕人,你有麻煩了,你的天庭壟罩著一股濃得化不開的黑氣阿那是倒楣到會出事的黑氣阿]


算命先生說:[我掐指一算,你身邊有妖孽,剛好快要端午節,跟我買瓶雄黃酒?!]從攤子下掏出 [就算是大蛇丸一喝也會現形][我們有緣,這幾張符送你你放在包包隨時可用,遇到危險就把包包的符貼在妖怪身上]



四代半信半疑,酒是沒買只拿了免費的符



很近的時間點,又跟小倩喔不是,根長髮洋裝小姐姐吃消夜.他把包包拿給小姐姊:[幫我顧一下,我去洗手間]

小姐姐突然倒退嚕:[你這甚麼東西][不要拿這髒東西給我][你再這樣我要叫了喔]



我們四代想起了算命先生說的:[你身邊有妖孽!]



善良的四代不相信.還往小姐姐方向走去:[幫我拿一下嘛就一般的包包而已你幹嘛]

小姐姐神色大變,突然就跑走[我有急事先回去我們再約]



四代覺得無聊回家,在二樓的窗戶欄杆旁坐著無聊往外面看出去



小姐姐在馬路對面遠遠的往他這方向看!!!而且神色怨恨!!!



四代尿都閃了好幾滴出來,馬上把算命先生送的符貼在窗戶上躲進屋子裡




他真的受驚了,才發現剛才那幕是他作夢而已,小姐姐沒在那位置的.




四代卻因此大病了一場 待續

0會員
4內容數
也是寧靜旅程,尋求內心的純粹 聊癒/占卜/算命/風水/淨化/水晶媒合歡迎來ig臉書詢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