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60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圖表是我在脆上追蹤的漂亮P松雨。

raw-image


在她的脆提供的,她目前在韓國留學,圖表是韓國女同志的理想型取向表,原文是韓文,松雨翻譯成中文方便大家使用。

raw-image

我也來填看看😊

raw-image

(螢光筆超難控制的🥺)

我想跟我交往應該會獲得各種女友,可以可愛可以不可愛(饒舌?),可以熱情也能冷淡,理智和瘋狂並存,理性與感性綜合體,可以賢慧也能什麼都不會,要我聰明我不會跟妳笨(?)

只是長得很普🥺

    103會員
    54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