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認養貓咪>小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女生
  • 已絕育完成
  • 約2022.6.10生
  • 已驅蟲除蚤完成
  • 已完成3劑預防針的注射 有健康手冊

時而安靜,時而活潑,又愛撒嬌的小女生

臉的特殊花紋絕對是萬中選一的極品

坐下就會跳到你的大腿上,愛找人撒嬌摸摸,會把頭督到你的手邊要你摸她

喜歡找大貓玩​,也會屁顛屁的跟前跟後,坐在你的腳邊​~ 是個很喜歡跟別人互動的小孩

親人親貓可抱可揉~ 這麼棒的小朋友還不快來帶回家!!



-------------------------------------------------------------------------

未滿20歲不可認養,不接受代認養

請詳閱【認養人條件

若符合且同意上述條件,請回答以下問題:

1、想認養誰?(請註明貓名)

2、自我詳細介紹(姓名、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若為新手請告知目前知道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6、住處門窗是否已做安全防護?以防止貓咪墜樓或跑出流浪街頭。若已做好防護,請附照片。若尚未做防護,請告訴我們您預計如何做防護?(紗窗不是防護 , 不開窗也不是防護)


請將上列6個回答寄至:[email protected]私訊 彼得貓幸福轉運站 臉書粉絲團

彼得貓的夥伴們平常都有自己的工作,無法隨時回覆,我們盡量在1~2天內回覆,感謝!


貓咪可以活15-20年,會吃會喝會拉也會生病更會搗蛋,養貓前請三思!謝謝!


請支持我們協助救援安置送養!按下贊助謝謝!


私人中途,位於桃園市桃園區,近桃園市政府,主要是協助急難救助的貓咪安置並協助送養。本站不開放參觀,若欲認養請參見認養文的說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箱]與飛利浦智慧萬用鍋 的初體驗因爲周末會開火煮飯,ㄧ起準備上班日要帶的便當,料理時常想如果有個萬用鍋,可以同時在瓦斯爐和電鍋作業,這樣等要坐下來開動吃飯時就可以享受到熱騰騰的飯菜了。 於是我們開始上網查詢使用萬用鍋的心得,也看過很多YouTuber 推薦的影片後,第ㄧ次買了I牌的溫控智慧萬用鍋,ㄧ開箱發現排氣閥故障無法使用,只好
Thumbnail
avatar
胖虎妹
2023-03-16
百萬小說完賽感想:三個原則幫我增加達成目標的續航力我在七月初因好友介紹知道角角者百萬小說比賽,而九月三十是最終截稿日。因此自我決定參賽到最終完賽歷時三個月,雖然每天維持著上班下班寫稿修稿,不能說是恍如隔世,但真正打上已完結時,也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寫小說是必須完賽的馬拉松,我用奶茶、雞排和追新劇三個原則幫助自己增加達成目標的續航力!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2-10-02
一萬小時的練習 1.要成為自學的專家 (建立課表的方式) 2.不屈不饒 全神貫注 慎重練習 3.和高超的對手較勁 (在股市裡面要找到模仿的對象 或是值得學習的人) 我看了好幾個覺得裡面只有華倫存股 比較類似我想要的做法 股票放十年之後 成本降低 趨近於0 譬如說: 10元買進 每年配1元 類似用這樣的概念
avatar
幼幼股市班
2022-05-09
古都新文化 – 融入瑞士,展現台灣的小旺萊文化協會台灣人在蘇黎世的外國人比例來說並不到1%的,是外國移民中的少數民族。小旺萊文化協會表示,在六鳴節遊行中如何在亞洲隊伍中凸顯台灣特色,又不違反主辦單位的規定是需要動一點腦筋的,台灣隊主體應該要不帶政治色彩而表現出民主多元共融的景象。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2-04-27
一萬小時定律,真的能成功嗎?要快速致勝之前,先這麼問自己: ❓ 為什麼要超捷徑?循規蹈矩有什麼錯?不走直線,該怎麼轉彎? ❓ 一萬次實驗是什麼?為什麼比一萬小時定律更有效? ❓ 一萬次實驗要如何在生活上運用?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2-03-14
獨角獸動物園(2)-阿源叔與小旺阿源叔拍拍大象粗壯的大腿,這是他每天跟大象打招呼的方式,動物園裡唯一的動物學家李天魁總是說,大象是最有靈性的動物,能夠瞭解人類的情感,也會用非語言的方式回應情感,阿源叔雖然不懂動物學那深奧的學問,但跟完全舉雙手贊成這份科學見解,當他每天撫摸大象大腿,他都能感應到那份深深的親暱感。 "小旺,你覺得呢?
Thumbnail
avatar
古靈派
2021-10-18
一萬小時的鍛鍊 是的,經過一萬小時的鍛鍊 我一定可以成為耍廢頂尖高手! 最廢的那個!!(驕傲語氣 貓爵創作 www.dukeofcat.com
Thumbnail
avatar
貓爵
2020-11-30
一萬小時定律開始-自我寫作的鍛鍊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並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1萬小時的錘煉是任何人從平凡變成超凡的必要條件。 所以我開始執行了自我鍛鍊的一萬小時計畫...
Thumbnail
avatar
21世紀の太宰
2020-07-22
五十萬小資族戰法2019年6年17日,在莫凡彼咖啡廳中,一邊輕啜著冰滴,一邊滑了手機中的中國信託服務,查看俄羅斯基金的現況,果然在俄羅斯股市指數噴高的背景下,我的俄羅斯基金也有著不錯的表現。 圖1:莫凡彼開心喝咖啡圖 於是截圖下來(如下圖),丟到群組上,很多群友問我這是什麼標的?......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