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57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對情侶間情感事不是那麼有興趣的我,因為寫了小情小愛小故事,也得開始留意這些。故事寫多了,難免會想體驗,就像大家都說USJ還是東京迪士尼有多好玩那樣。


我知道很多事情無法強求,沒辦法、做不到,就是如此,反正我已經放很久了,再放下去也無所謂了。


吃喝玩樂像是旅遊、美食、收藏、日常可以一個人,醫療健康、金融理財、科技數位等專業領域可以上網參考確切資料和數據。


戀愛,不太能夠一個人來吧,光是一個接吻會有的身心反應感覺,我也得上網查。(很不可思議吧)


感情故事和偵探推理小說一樣,除了蒐集資料,再來就是想像了,特別是親密方面的,問身邊的人總覺得探人隱私,我也害羞不好開口。


寫感情,寫人心,我知道不容易,這個坑是我自己挖的,我就看看還能夠挖多久多深,還是默默棄坑。


今天看到眼鏡妹妹,我好像有在街的這頭和在櫃檯那端的她,對到眼。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