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59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好像是我第一篇入選即時精選的瞎聊,似乎是因為獲得很多關注的關係,不過這篇的瀏覽次數也才破百,29個按讚,我想應該是系統選的,聽說還有一種是編輯嚴選,可能要真的很優秀的文章才會獲得編輯青睞吧。

每天一早醒來到晚上入睡,我大多都是鬱悶心情,幸好白天的煩悶疲累,總讓我躺下秒睡,很會吃的體質除非身體不舒服,進食方面也沒問題。

但人總有心事,心事通常都是很秘密、負面、難以告人、找不到適合的人訴說,我也只能在這裡發文了。

認真的煩惱就是自己的父母和自己的將來,父母是我目前最親的人,坦白說到我這年紀,成就還是戀愛也沒那麼必要了,我沒有求偶焦慮、沒有後代要煩惱,家裡的經濟無虞,讓我不需要外出拼命工作當社畜,也不用再買房這些。

雖然熟識我的朋友都要我知足,說我這樣已經很好了,但我還是覺得過得很不快樂到有時候痛苦想離開這個世界。

身心健康和好的經濟能力很重要,這很現實,我自己會繼續好好地。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