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56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故事的時候,會想著角色是什麼樣的人,像是模樣和個性,一邊想一邊寫,有些是沒有,一開始主管姐姐和小傢伙是沒有明確原型的,但最近在我腦海裡有出現了兩個日本藝人的樣貌。

我其中一篇的兩位主角原型本尊就是清原果耶和南沙良,另一篇的兩位主角原型是高畑充希和河村花。

筆下的主角們永遠都是我的理想型,我的CP們一定都要HE,創作的世界裡,什麼都能有。

故事主角依然不會有明確名字,可以是你我,也可以是身邊的誰。

關於出書,許多創作者都有出書的夢想,也有許多前輩已經圓夢或正在朝這個夢想、理想前進,祝福大家都美夢成真。

    103會員
    54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