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日本環球影城瑪利歐周邊/娃娃/餅乾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上映的瑪利歐電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呢?我男友很喜歡瑪利歐在電影剛上映我就被他帶去一起觀看,也剛好在去年我的廠商姊姊去日本環球瑪利歐園區遊玩。藉這個機會我請他幫忙購買瑪利歐的商品送給男友。


奇諾比奧餅乾

raw-image

超可愛的奇諾比奧餅乾,盒子造型正是奇諾比奧的大臉,當廠商姐姐一po給我看立刻買一個下來,收到當下打開發現盒子外的材質是絨布,摸起來很舒服!

raw-image

就連盒子裡頭也都是滿滿奇諾比奧的香菇頭,吃完盒子還可以留下來裝小東西紀念一下。

就連餅乾包裝也是奇諾比奧,打開包裝超可愛的蘑菇造型而且又超好吃😋。我很幸運餅乾在運輸途中沒有壓碎,讓我可以看到完整的餅乾模樣。一盒有15片但是太好吃了一下子都被我吃光光了,原本想留幾片給男友吃,不過後來都被我吃掉了~


瑪利歐娃娃

raw-image

馬力歐娃娃絕對不能少!!!原本也想買路易吉的娃娃不過我男友比較喜歡瑪利歐,所以我只下訂瑪利歐,雖然我不是瑪利歐的粉絲但看著看著覺得瑪利歐其實蠻可愛的,更重要是男友收到很開心就好。


耀西娃娃

超可愛的耀西娃娃,我最近跟男友玩瑪利歐驚奇我都選擇耀西,男友當然選擇瑪利歐讓他有機會展現一下遊戲實力ww

廠商姐姐當初去的時候還有無敵星星的爆米花桶不過能攜帶回台灣的數量有限,我就沒有買下。其實還有好多周邊都很買不過我想留著等之後親自出國享受玩樂過程在買下來也不遲,不然我超想要去那邊大買哈利波特商品啊! 日本等等我我一定要去那邊大購物~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