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烤醬糰子|日式點心|糯米糰|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烤醬糰子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ab20050?igshid=ZjE2NGZiNDQ=


有人喜歡吃小麻糬那種黏黏的點心嗎

如果喜歡的話

那這家的糰子你應該也會喜歡喔❤️


一直都對日本這種的小零食很好奇,剛好我朋友是從日本打工渡假回來的

順便問了一下關於這方面的口感


還好我朋友可以接受🤣

因為我去買了一串吃了以後發現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口感

我自己比較喜歡吃偏硬的食物

雖然軟軟的我也很喜歡

但是像糰子這樣很黏牙齒的食物

還是不太能接受


我朋友的評價是味道還蠻不錯的

醬汁也是以甜味為重

不太像是我們認知的那種鹹醬油

他們家的口味選擇很多

有甜口味也有鹹口味

而且一份就是一串三粒


份量不會太多,而且剛剛好

特別是對於像我這種想要吃吃看的朋友

就不用擔心份量太多不吃很浪費🤣


當時也是蠻多人去排隊

他們速度蠻快的,不會等太久👍

對他們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他們的官網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