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保守的情趣抱枕初體驗 #2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真的把情趣抱枕拿來用在啪啪了😱(如示意圖)可以放進去的原因不是抱著它一個晚上培養感情,是戴上了保險套比較滑,也試著加了一些潤滑液

raw-image


進去的第一下感覺是:這跟啪啪的感覺好像有點像?如果睡覺的時候也可以這樣抱著順利進去就好了

因為第一天進不去硬塞,所以第二天GG有點痛,覺得自己太天真了,沒有潤滑就想要放進去,真的是經驗不足,就在我打算啪啪到結束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

(啵~)

不是吧!抱枕破了嗎?!

緊張的檢查了一下,原來是保險套破掉...(人生第一次遇到套套破掉,好險是在這種情況下),再拿了一個新的試試看,這次就有順利的弄出來了

好奇放進去實際是怎樣?

我試著用描圖的方式呈現,讓想用看看情趣抱枕或好奇的人參考

raw-image

拿來當作睡覺時可以插進去的抱枕,應該是確定失敗了,因為要潤滑才進得去,好像不太可能睡覺還隨時準備潤滑液


我對性常常停留在想像,這次算突破自己很大的心理障礙,第一次買情趣用品,分享自己的經驗,希望對跟我一樣擔心、覺得性很禁忌的人有幫助 有什麼好奇的問題,我儘量回答 謝謝耐心看完這篇心得的人

3會員
8內容數
自我療癒的小天地,有18禁小劇場、大尺寸問答、色色討論區,提供一個安心分享和討論色色的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