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推廣】line貼圖-空氣魯魯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宣傳】


line貼圖 | 空氣魯魯上架自己畫的貼圖拉,使用line的時候發現,雖然有很多貓貓狗狗的貼圖很多,但當時比較是柴犬當道,其他的犬種好像比較少,就有了想要自己畫畫貼圖的想法,不過一直沒有好好執行,到了現在已經很多選擇了~(犬派大開心)



因為還是有畫米格魯貼圖的夢想,因此趁著這些年也累積了一些畫動物的經驗,所以終於推出拉!


也感謝這陣子朋友家人的鼓勵,讓空氣魯魯問世。


最後不免俗的,


喜歡的麻煩購買支持啦!ヾ(≧▽≦*)o

【line貼圖-空氣魯魯購買處】


raw-image


3會員
18內容數
畫畫是我的生活,也是習慣。 我是水亞,最近試著將創作和生活紀做錄以及轉化成文字,面向也會漸漸細分增加。 如果喜歡或覺得我的創作分享不錯,歡迎點愛心或收藏,給我一些回饋。 回饋和支持是我創作分享的動力來源,由衷的希望各位能夠給予支持鼓勵,我也會努力產出回饋,謝謝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