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愚人節,劃破了夢的邊緣,愛情的花朵,在風中飄零。

分離的痛苦,侵蝕著心的角落,思念的淚水,化作繁星點點。

歲月流轉,情誼如初,回憶的畫面,在心中閃耀。

相逢的瞬間,目光交匯,愛的火焰,再次熊熊燃燒。

讓我們攜手走過風雨,共同譜寫愛的樂章。

無論未來的路有多遠,彼此的心,永不分離。

 

raw-image


他們相識于大學的校園,陽光灑在他們的笑臉上,仿佛預示著美好的未來。他們一起上課,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偷偷分享著耳機裡的音樂;一起吃飯,在食堂裡尋找著彼此喜歡的菜肴。他們的笑聲回蕩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他們的故事成為了同學們口中的佳話。


然而,命運卻總是喜歡開玩笑。在愚人節的那天,他們像往常一樣相約在湖邊。他緊張地握著手中的鮮花,那是他特意為她準備的。他決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向她表達自己的愛意。當他準備好要說出口時,她卻先開了口。


“我要出國留學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她的聲音平靜,但眼神中卻透露出一絲無奈。他的笑容瞬間凝固,手中的鮮花也似乎失去了色彩。他深吸一口氣,努力讓自己的聲音保持平靜:“這是個好消息啊,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他們默默地走了一會兒,最後在湖邊的長椅上坐了下來。湖水在微風中泛起漣漪,倒映著天空中那輪皎潔的明月。他看著她的側臉,心中充滿了不舍和眷戀。


在她離開的日子裡,他們通過電話和郵件保持著聯繫。他們分享著彼此的生活,儘管有時會因為時差而錯過對方的消息,但他們始終努力保持著那份默契和關心。


幾年後,她學成歸來。他早早地來到了機場,手中捧著一束鮮豔的花朵。當她走出候機廳的那一刻,他的心情無比激動。他們相視一笑,眼中流露出的是多年的思念和牽掛。


他們再次來到了湖邊,那個曾經充滿回憶的地方。他們沿著湖邊漫步,聊著彼此的變化和經歷。他告訴她自己在工作上的成就,她分享著在國外的所見所聞。他們仿佛又回到了從前,那個無憂無慮的時光。


走著走著,他突然停了下來,看著她的眼睛說:“其實,這些年我一直都在等你。我希望我們可以重新開始,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天。”她的眼中閃過一絲驚喜和感動,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他們的手緊緊握在一起,仿佛在向彼此承諾著未來的幸福。這個夜晚,湖邊的燈光格外溫柔,照亮了他們回家的路。


他們的故事並沒有結束,結局留給了讀者自己去想像。或許他們會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或許他們會面臨新的挑戰和考驗。

87會員
36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