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圈圈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天氣很好。

習慣提前上山掃墓,想說能避開人潮,不過現在大家好像都是這麼想的,山上滿滿的都是人。燒金紙的人龍排的很長,他們真的能收到嗎?我們是在遵循傳統?還是說彌補自己的遺憾?好像想的太多了,現在來說,不過就是個能放假的日子吧?結束後和許久不見的親人們,好好的聊天吃飯,更新彼此的近況,氣氛不會像過年那樣的壓迫,簡單的聚會後就各自回歸平常的生活。


最近好多演唱會活動。掃墓前我媽千叮嚀萬交代:你一定要一起幫我搶票!我想看張學友的演唱會!

事實上,下午坐在咖啡廳滑噗浪的時候,正好在看柯南電影的特典之亂噗文,突然看到最新一則留言貼了張學友演唱會門票超級難搶(突兀的非常的奇怪),瞥了一眼時間,13:18,等等,他早上是說13:26開搶嗎?一桌子的人馬上嚴正以待。

準點的按下電腦配位就開始了轉圈圈之旅,一路等到兩點多,偷偷在心裡想:是因為海邊的收訊不好嗎?怎麼一直轉圈圈沒跑東西出來,太久了吧。

感覺沒希望了。四隻手機真的都全軍覆沒了嗎?沒想到被奇蹟眷顧,有買到票!

夢想成真,看到媽媽興奮到尖叫出來,我想能和朋友們一起去看歌神的演唱會應該會是個很深刻又美好的回憶吧。


ps沒想到還是有很多歌迷一起搶票,真的是太小看歌神的魅力了。

4會員
20內容數
嗨嗨,這裡是ふふ (FuFu),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碎片並用圖畫紀錄~ 也期待和你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