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倒數聲結束,煙火升上來, 我要許個願,祝我愛的人都幸福平安」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跨年的記憶多半是潮濕的

手和手相互的搓揉,呼出來的空氣是白白的煙

綿綿密密的纏繞在簇擁著的人群

我是個很怕冷的人

外套、圍巾、毛帽、手套

層層的疊加下看起來就像一顆大絨毛球

看到站在路燈下,只穿了一件長風衣的他

頓時有點小尷尬

我們看了彼此,他率先移開了目光

天氣好像又更冷了

正當我想著要說什麼挽救一下氣氛時

就聽到他低著頭小小聲的說:

「怎麼穿得這麼可愛。」

喔,小鹿撞死了。

於是在周遭的吵鬧之間裡

我們慢慢的靠近

指尖和指尖交扣在一起,傳遞著溫度

我們從一盞路燈走到下一盞

安安靜靜卻也心照不宣地充滿期待

我們逐漸慢下來,和周遭的人們一起,抬頭望向天空。

當倒數聲結束,煙火升上來

我要許個願,希望等我過到第八十場跨年

身邊都還是你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承諾

就和天氣預報一樣,充滿著不確定性

可是那又怎樣呢?

至少此刻我很清楚我相信,我們會有永遠。

歲末,年初

謝謝這些難忘的瞬間,都有你陪我度過

新年快樂。


Annie 愛情急診室

「陪你在愛情裡,成為更好的自己。」
每週四 21:00 各大 Podcast 平台更新

🎧收聽連結:portaly.cc/annielove

♡⋯⋯⋯♡⋯⋯⋯♡⋯⋯⋯♡⋯⋯⋯♡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