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180篇 2024從一茶一會 開始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期一會的意思是「人生中,每一次人與人、人與事物的邂逅

都是人生中難得的機會,可能不會再有第二次了,所以要好好的把握、珍惜當下」

當你處於臨在且專注定靜於當下,即可感受到本體的存在....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我們每個人來到世上,就是要來經歷一場深沉的內在轉化歷程之旅

這是我閱讀完「當下的力量」後的心得

保握住當下的每一刻,就只是enjoy它 (夠美的了)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4年前,2020時因公去了一趟台東鹿野接洽案件

談完回程閒暇時我騎著腳踏車,徐著風、伴隨我左右的是一望無際翠綠的稻田

望向遠方的群山,呼吸著近乎原始的空氣,我漫遊在伯朗大道上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而當我渴了,等待著我的是一口回甘、醇香令人舒心的台東紅烏龍茶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是的,2020時、令我驚艷不已的台東紅烏龍茶

今年2024透過郵差先生,輾轉寄到了我們公司

可染夥伴們透過LINE與台東鹿野鄉公所洪大哥(公子飛)開視訊會議

希望將台東紅烏龍茶包裝設計委託給可染品牌

(要沿襲舊設計,然後從中改變)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台東鹿野,絕對是台灣現代桃花源

這麼一口回甘、醇香令人舒心的台東紅烏龍茶

我們必當全力以赴~

2024讓我們從一茶一會開始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紅色茶湯鮮果香,甘醇回味撲鼻樑

一心二葉手工採,冷泡滋味透心涼」公子飛(洪大哥)

這是台東鹿野鄉公所洪大哥所寫(長期與山水共舞果然不一樣)

好了,不能多聊了,因為我的紅烏龍茶泡好了(活在當下)88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公司名:台東鹿野鄉公所

委託品項:鹿野紅烏龍包裝視覺設計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https://www.instagram.com/keran0836/

2.1K會員
247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