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展的女優是我朋友 #1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成人動漫聯展,貼近心儀的女優和寫真女星是很多男生的夢想,但我只是為了體驗其中的一個展區—「魅魔特區」。


我從來沒有實際看過女生胸部...更別說摸了,聽說魅魔能滿足這個小願望,苦等了一天到活動結束前,終於排到魅魔特區的體驗,面前居然是我認識的女孩-羽心。


她穿著自製的魅魔服裝,胸部用翅膀形狀的細繩比基尼遮著重點部位,下半身是皮革吊帶丁字褲配上絲襪,背上有一對小惡魔翅膀,熱情的招呼著人潮。

羽心:「下一位請往前喲,主人請拿著筆,可以在我身上寫下你的願望。」

羽心抬起頭,臉上一陣尷尬,隨即打起笑臉繼續招呼我。

我小聲說:「 你怎麼在這,這是…」


她把手放在嘴唇上比了個🤫,接著把麥克筆塞給我。

羽心:「這裡是魅魔特區,主人有什麼願望呢?可以寫在我的胸部上唷!」

我接過筆,懷疑的用手指著她的胸部,她輕輕點頭,我這時才意識到眼前是一對堪比AV女優的超巨乳,我怎會一直不曉得羽心的胸部這麼大?

後面推擠的群眾突然撞上,把我拉回了現實,我拔開筆蓋,將筆尖壓在羽心的胸部上。


好軟…


我細聲地跟羽心說:「那個,好像寫不上去…」

羽心:「你可以用另一隻手捧著沒關係。」


我心裡想著:這哪裡沒關係啊!

我捧起了她的胸部,上面寫著各種淫穢的字眼「舔爆!好澀的奶子、騷貨」,頓時不知道該寫什麼好。

我低頭向她求助:「怎麼辦後面在催…要寫什麼好?」

羽心把頭靠向我的耳邊輕輕的說: 「就寫你現在想做的事情吧!」

羽心用雙手把自己的巨乳夾緊,讓我更好將字寫上去。


我默默的寫下了:我想做愛...


這時會場的廣播響起。

**本次活動預計於五點結束,請各位來賓從左手邊的側門離開**


活動主持人開始引導大家離開會場。

羽心抓著我的手說:「你跟我來一下,幫我拿著東西。」

她拿出包包裡的工作牌掛在我的脖子上,再把一頂帽子扣在我頭上,我接著被帶到了休息室,很多女優正在換裝準備離開,只有羽心一個人還是魅魔裝扮在會場忙進忙出,接著她跑向我,我將視線往旁邊移開,避免自己盯著那對劇烈晃動的胸部。

羽心抓著我的肩膀說:「拜託你再幫忙我一下,我等等再跟你說明。」


我識相的配合工作人員指揮,一直忙到休息室只剩我一人,看著一隻魅魔在會場門口和幾位女優鞠躬致謝,這什麼詭異的畫面。


我思考著認識的這位女孩。


我和羽心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她是行銷公司的專案助理,在一次情趣用品的專案中,要以處男為目標客群,她身邊沒有男生還是處男,於是透過朋友找上了我,那陣子我們常常在咖啡廳見面討論,她總是穿著日系的深色寬鬆針織上衣,就在我試圖從回憶中尋找關於她身材的線索時...

羽心回來了。

(待續)

3會員
8內容數
自我療癒的小天地,有18禁小劇場、大尺寸問答、色色討論區,提供一個安心分享和討論色色的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