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四三  


她爬不起來

我告訴她

睡覺時間

必須提早

再爬不起來

又再提早

最後

一回家

就去睡覺


她抗議

肚子餓

她睡不著覺


在威脅她

之前

我還是

不如先

學會   威脅  

我自己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她的Friday N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蒙.波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行為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方程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逼視死亡與渴求生命|談橫光利一〈春天乘著馬車來〉與〈花園的思考〉#可以看到夫妻一起對抗病魔的過程、丈夫與病妻的心境變化、感人的夫妻之情,以及關於死生對立的思考。  (一)新感覺派文學 西方20世紀初,面對世紀的更替、意識形態的扭轉、生活方式的改變,以及其後世界大戰所帶來的不安和空虛,作家和藝術家試圖在形式與內容上實驗和創新,藉以探尋破碎失序的心靈世界,於是具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3-17
    逼出生產力的最有效方法:優雅完成任務,獲得更多空閑的「時間框架」󠀠 人真的是要逼的動物。 近期每天寫一千字,通常花四小時。說實在的,太長了。 󠀠 就在我困擾這點的同時,昨晚就發生了「哎呀,忘記晚上要發電子報,只剩下三小時可以寫了」這種白痴場景。 󠀠 平常四小時能寫一千字,現在死線逼近,三小時要寫三千字。結果?還是逼著自己寫完發出來了。文
    Thumbnail
    avatar
    加恩
    2023-12-13
    逼到極限潛能無限。易卦時空 人被逼到極限潛能是無限的。就可瞬間當下演作。五柱 易經時空觀象神卦。 由五柱延伸至七星九曜。聞所未聞。 破了四柱。全盤陰象。斷不準。 延伸武功: 天生盤古。一日九變。 乾卦用九。見群龍無首。吉。 不寫不書不發。 跳至其他時空。收 易。有省文。變文。切文。切音。異文。 故您看不懂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08-16
    逼問(半夜亂寫原創小短篇 百合一隻纖細的手扣住我的下巴 清冷的聲音淡淡地傳來:「看著我 」
    avatar
    慕何Moher
    2023-08-11
    逼和磨不要被看似真诚的父爱给骗了。。。。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2-01-05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主題曲 聽了這個podcast的片頭片尾曲一段時間,有沒有人想過它其實有歌詞呢。源自於台長姊姊熬夜爆肝又面對心靈綠洲CP也BE,想到我的手機桌布是兩個男人抱在一起結果BE了的一個夜晚。千頭萬緒最終選擇爬起床、抱起吉他,在凌晨x點創作CP粉血淚與成長的故事。唱的都是CP粉心頭的淚,真相可能是假,但悲傷如河流總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11-03
    逼三小,這裡是人行道ㄟ!生活中,存在許多違規的行為,但是為了日常運作的順暢,且又沒有立即傷害的情況下,大家都會互相給個方便,我讓你,你讓我,別太過分就好。可是,像這種在人行道上按喇叭還按得如此理直氣壯的,就真的太不厚道了。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20-08-19
    逼良為娼→情慾自主?近代八大如何引導新人把尺度放開我的八大受訪者們分享他們入行的原因都是缺錢,但沒有一位宣稱自己是被「逼良為娼」——台灣的雛妓救援運動迄今已有三十餘年歷史,社會發生了轉變,而近年的八大行業又是如何引人往深水區移動?前按摩小姐涼圓從圈外人變成圈內人的歷程,可以看出體制在胡蘿蔔堆中夾上一兩下棒子的曖昧操作。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1-29
    不要逼你自己或小孩認得外語的書寫系統葉宜津想要廢掉ㄅㄆㄇㄈ和早期中國想要將漢字拉丁化的理由是一樣的:國際接軌。漢字是華語的書寫系統,人們用漢字來記錄華語,認得漢字就可以去解讀這個人用華語想要表達的意思。如果我們可以不需要透過漢字,就可以
    avatar
    Dicky
    2018-03-15
    你逼我好不好<p>原本不想展覽的小昕,最後「決定」展覽了,但是在決定的過程,她「考慮」了很多事情。</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