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家生活小品-生活雜事篇02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與贊助喔~🐰

1.所謂的

我:「點外送,看看午餐要吃啥~」

兔弟:「吃麥味登?可以嗎?」

我:「可以啊」

兔弟:「可是我每次都點麥味登耶~」

我:「你點甚麼登都可以,只要不是路易威登」

兔弟:「那是甚麼?」

我:「LV阿~」

兔弟:「...」


2.自由的風

兔弟:「媽媽說要不要晚上一起去外面吃?」

我:「家附近都吃膩了,又沒甚麼可以吃的,而且還要爬樓梯,不想。」

兔弟:「比新竹好了好嗎?我住的地方甚麼吃的都沒有,都要騎車才能出門,這裡已經很多東西可以吃的了~」

我:「但新竹有自由的風阿~」

兔弟:「...」


3.衛生紙梗的兔家反應

3-1兔爹

我:「爸爸~我要一張衛生紙~」

兔爹:「要新台幣還是美金?」

我:「當然是美金阿~」

兔爹:「白日做夢去吧~乖~」

3-2兔娘

我:「娘親~我要一張衛生紙~」

兔娘:「去拿阿~」(準備抽張衛生紙給我)

我:「你不知道這個梗嗎?」

兔娘:「這甚麼梗?」

我如此這般那般的解釋一遍後....

我:「來~重來一次,娘親~我要一張衛生紙~」

兔娘:「我需要你的兩張衛生紙」

我:「我甚麼都不知道~」,直接跑掉

3-2兔弟

我:「阿弟~我要一張衛生紙~」

兔弟拿下耳機拿下眼鏡,直接揉眼睛哭說:「姊姊~我沒有衛生紙~一張都沒有啊~!!!!」

我邊笑邊說:「你好戲精~」XD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與贊助喔~🐰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