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偏方方《侯門棄女之妖孽丞相賴上門》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侯門棄女之妖孽丞相賴上門

作者:偏方方

閱讀管道:瀟湘書院

發文日:2020年6月(舊文重發)


文案:

一覺醒來,穿越到一個歷史上沒有的朝代,喬薇無語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個覺也能趕上穿越大軍?還連跳兩級,成了兩個小包子的娘親。

看著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喬薇講不出一個拒絕的字來。

罷了罷了,既來之則安之吧,不就是當個娘嗎?她還能當不好了?

養包子,發家致富。

不為惡,不聖母,人敬我,我敬人,人犯我,雖遠必誅。

杏林春暖,侯門棄女也能走出個錦繡人生。


小劇場之尋親:

「囡囡吶,嬸娘可算找到你了!你當年怎麼一聲不吭地就走了呢?嬸娘找你都快找瘋了!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跟嬸娘回家吧!一個女人賺了那麼多銀子,在外頭多不安全吶!」某花枝招展的婦人,拿著帕子,「傷心欲絕」地說。

「你不關心我孩子,倒是先關心我銀子,真是好疼我呢!可是我們認識嗎,大嬸?」喬薇一臉冷漠。


小劇場之尋妻:

小包子領回一個容顏冷峻的男人:「娘親,叔叔說他是我爹。」

喬薇莞爾一笑:「乖兒子,告訴你爹,要證明自己的身份,應該怎麼做?」

小包子翻開金冊子,一板一眼地說道:「叔叔,如果你真是我爹的話,先背好《喬氏家規》一百條哦!」


觀後感:

全文約330萬字的長篇小說,但其實我這本只看了一半,最近當網癮少女之外的空閒時間才會繼續翻。以目前一半的進度條來說,我覺得我應該是不會棄文啦,適合打發時間閱讀。


個人覺得蠻有趣的,有種沙雕的感覺,小包子們各有各的特色,小寵物也是戲精,很輕鬆。


前面講種田文,女主就是金手指強大的穿越女,走發家致富養包子路線,後來丞相大人把她娶回家。娶回家後又有他們祖宗十八代的故事謎團,環環相扣,雖然謎團重重,但金手指系統沒壞,二貨角色日常刷存在降低沈悶氣氛。丞相非皇子,所以也沒有與皇權為敵的捆擾,就是祖宗十八代的延伸線有點多,稍微看了一下標題,祖宗事寫完就完結了的樣子。


推薦文就到這裡了,希望它不會爛尾😨(重發更新:的確是沒爛尾,可以安心入坑)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