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PENU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次PENUP

首次PENUP


當我擁有一個沙龍之後,腦子裡就想到一個封面圖,但當下有點倉促所以無法馬上製作,之嘗試了手機上的PENUP 之後畫出...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求學期間自己覺得自己算是會畫畫?在普通人裡面,沒有系統學過畫畫的人裡面,這算不算一種小天分呢?

然後邊畫邊手抖,線條好像都不怎麼聽話,然後PENUP實在不是很理解怎麼使用,工具好像很多但好像都無法正常使用。

看網上大神用同樣的工具跟APP,畫出優秀的作品時,有種失落感,

原來我什麼都不會啊~之後嘗試我PPT製圖小天才的微妙信心製作下列的圖。

PPT沙龍封面圖240402

PPT沙龍封面圖240402

找回一點點信心了~大概。

接著嘗試隨意畫了一張簽名,然後發佈一張簽名在PENUP上面。

嗯嗯,今天發生了一點小改變,感受到一點點興奮,謝謝自己做了點什麼。

蘇菲240402

蘇菲240402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i~ It's Star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柚子皮洗碗精製作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嘗試新教法其實一直以來,都是不愛無聊的人… 雖然教師這份工作,在某幾個時程,是的確要一直重複重複重複… 然而這一年因為被抓去配課教我所不擅長的公民…剛開始也是不太能接受 因為我的教師證專長只有家政跟英文,叫我教公民?有沒有搞錯? 但的確沒有搞錯,因為小學校就是什麼都精簡,而因為每個老師都有基本的時數 所以如果
    avatar
    安波流
    2021-11-05
    「嘗試彼此都好奇的食物」 #28 不忘欣賞著 眼神總能閃耀著好奇的彼此 再一次 為他/她感到著迷。
    Thumbnail
    avatar
    采薇Ariel
    2021-10-20
    嘗試與大自然連結 今天運動完,一個人坐在樹蔭下,就試著聽聽看,樹會不會跟我說話。 聽說,大樹或大石頭,這類大型的自然頻率都比較慢,所以我得讓自己的心也安靜下來。 試圖不要有執念去聽,去對話,去問答驗證,我都做了但都令人沮喪。後來試著放空,我感受到風。是很舒服,彷彿鼓勵般的風,沒有言語,我想那就是樹木與我溝通的方式了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8-29
    嘗試電子書前兩天嘗試買了 readmoo 平台上的電子書,是用 app 方式下載,沒有買額外的閱讀器。 第一本書是《萬能店員》,這部超商發展史與萬能店員的第一現場根本是我自己成長的記憶之一。但驚奇地發現一本資訊量極為豐富的書居然可以很快就看完了。後來與這本書編輯晏甄聊過,她說她看電子書也速度變快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7-31
    嘗試的勇氣與承擔失敗的學習和空中的靈聊天時 突然想到一個觀念 如果一直依靠靈的神通力、算命、星盤等..... 會養成一種心態 凡事都要先知道好結果才要去做 這樣就少了 #嘗試的勇氣+#承擔失敗的學習 可惜了這一生 然後~我很斗膽的跟祂說 : 除了生死關頭,我建議祢們以後對我不要太有求必應的剝奪我面對生命課題的練習題和學習當人
    avatar
    cc
    2020-06-27
    嘗試嘗試攤成大字型 在延伸的界線裡延伸界線 嘗試往下墜落再墜落 在雨天的漩渦掉進黑洞 嘗試確認某些畫面 在麻痺的存在裡麻痺存在 嘗試懷疑再懷疑 在挖掘時模糊視線 向下掉是飛翔的另一種表現形式 的反面 挖出來的是心 模糊的是血肉 當然還有一些 不能解讀的痕跡 只能嘗試訴說
    avatar
    吳同學
    2020-03-30
    嘗試用自己的想法解釋為什麼“武漢肺炎”是NG命名最近台灣的一個Youtuber上傳自己的一則影片引起很多大陸網友的注意,使得不少大陸網友也紛紛錄製視頻,試圖“反擊”這位台灣Youtuber的言論。雖然這時候說我的想法可能也會引起一些大陸網友的不滿,不過我一開始也是有點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武漢肺炎”是NG命名。不過因為我前後也有看過一些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3-14
    嘗試集(0) 名片設計名片是大家在江湖走跳的時候必備的道具,而差不多在去年這個時候開始了自由接案的生活,所以為自己設計名片就成了自己的第一個案子。
    Thumbnail
    avatar
    高禕騏
    2019-05-14
    嘗試集(二) 大甲高工中草藥園對於一個初入社會的年輕人,能獲得一個從設計到施工一手包辦的案子,實屬難得的機會,以此案感謝我的恩師,蔡淑美教授,是您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實踐設計到施工的理想。         
    Thumbnail
    avatar
    高禕騏
    2019-05-07
    嘗試集(一) 釣蝦場這個案子為前陣子參加某戶外裝置的提案,既然落選了就拿出來自我檢討一下,順便理一下自己的設計思路。        
    Thumbnail
    avatar
    高禕騏
    201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