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儲存空間種類、及各種好處,初略整理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買隨身儲存空間,但是更多人屬於觀望模式,我來打個目前我曾經的經驗。

隨身碟

目前最適合新手使用

目前最適合新手使用

我來南投後,我第一次購買儲存空間,就是隨身碟,然後加買了轉接口,適用於手機、平板和筆電,菜鳥最適合拓展試試水溫的產品。

SSD

很像是隨身碟,但是比起隨身碟,更大更耐用,而且也有疑似硬碟外型版本

很像是隨身碟,但是比起隨身碟,更大更耐用,而且也有疑似硬碟外型版本

我最後一個入手的,我最常使用儲存手機大容量,加上很划算,而且為此我因應怕弄壞,我還特地在ssd打折的時候,買了隨身包,原價一筆錢,被我分割買全部。

2.5吋

raw-image

我在大學時購買的商品,很好用、很實在,加上外型屬於劃時空產物,大家看到我上課拿著這個,然後開外掛玩遊戲,引起了很多人會去另外購買更炫、更拉風外型,而且我不知道的事情是,我的室友和其他朋友,藉機去打牙祭,常常外出寫外掛、縮小下載遊戲容量、製作免安裝,那個時候永遠有喝不完的飲料、吃不完的雞排,還有人說如果缺女朋友缺機車一通電話過來,馬上安排。

3.5吋

現在的小型客製伺服器,外面可以買家用硬碟版

現在的小型客製伺服器,外面可以買家用硬碟版

這個完全符合網紅、攝影、攜帶式螢幕、平板…

大容量大安全,只有無邊無際的儲存,還有就是量子大腦『儲存搜尋很大的歷史資料』。

其他

不推薦…因為太多因為…而且很容易被海浪推往沙灘上

不推薦…因為太多因為…而且很容易被海浪推往沙灘上

我在南投有買過幾次,但是目前屬於大爆炸時代,很容易買完沒多久就不支援了,不推薦…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