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終止的最佳替代方案-關於記憶體儲存空間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在思考關於記憶體的最佳存放,在哪裡會最好

得出來的答案 就是...必須用笨方法

但笨方法最為安全

1.定期刪除信箱和手機裡無用影片和截圖或垃圾訊息

2.定期分類自己的文件和圖檔

3.定期備份資料-放在自己常用的電腦裡或另外買隨身碟和硬碟

4.可以暫時存在雲端或GOOGLE文件

5.善用手機原本的內建備忘錄


我覺得科技進步讓人的惰性增長

所以適當的活用前人的智慧是有意義的資訊安全

這個議題可能是下一個20年最重要的議題

我在找GMAIL的替代方案

因為它市佔率太高我其實有點害怕...

如果有推薦的其他電子信箱歡迎跟我分享~~

服務包含: 1.每週吉凶大眾指引 2.雙週大眾共時指引 3.獨家消息&創作靈感&私密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