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廢包必備 ! 都市生存卡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我本人只有146公分,在穿搭比例的考量上,通常都是揹著盡量不要太廢的小廢包,不過小小的包包,再怎麼省空間,撇除手機、錢包、鑰匙、濕紙巾這一類的小物,再塞進充電設備實在是太擁擠了 ( 就算硬塞也不好拿吧 ) ,因此都市生存卡這樣的產品成為我放在小廢包的首選,最輕便、最安心。

只有一張信用卡的大小

整張卡片只有一張信用卡的大小,厚度大約2、3張信用卡疊在一起,攜帶上不占空間且很輕便。因為我的身高不高,為了身體比例的穿搭考量,我很習慣只攜帶小廢包出門,在包包空間受限的情況下,裡頭放都市生存卡,幾乎是無痛放置,一點也不占空間,再也不用讓包包塞滿各種線,只怕某天需要卻沒有。

偶爾遇到各種特殊情況,像是需要借出、借入行動電源,或者接線其他款3C產品時,會遇到沒有線可以傳輸資料,或者充電的線,如果隨時在包包中備著這張卡片,就會是很安心的保險。


raw-image

百搭的常見接頭

想的到接頭幾乎都有在這張卡裡,像是最常見的TYPE C接頭、LIGHTNING接頭或者USB等等,都有容納在整張卡裡,並且可以互相做連接、搭配,非常的方便。

現在3C產品百百種,雖然TYPE C已經是趨勢,甚至某一天,所有的接頭都會被換成TYPE C,但我想在這短短幾年、或者現在,我們出門所使用到的各種3C ( 像是不同品牌的手機、耳機等 ) 還是會遇上需要不同接頭的情況,這張卡幾乎滿足了各種需求,也可以讓我們在選擇產品上更加彈性,不會輕易受到產品攜帶上的限制,尤其是當我們出門旅行時。

充電傳輸皆OK

大部分時候,我都是用上充電功能,但這張卡片的線,並不只是可以拿來充電,同時可以傳輸資料。雖然我個人也只有臨時需要使用一兩次,但還是不得不說,急需的時候真的很方便啊...

線很短

要說這款產品有什麼缺點,我想那就是線很短,非常之短的那種。不過考量整張卡的設計理念、使用原因就是為了方便、不占空間,在取捨後和使用了兩年到現在,這樣的缺點是瑕不掩瑜的。


raw-image

既是手機架,也是無線充電座

邊看影片,食物更美味 ( ? ) ,可以另外充當手機座真的很方便,甚至搭配充電頭的話,拿來當成無線充電座也是沒問題的,真是萬用。每次出門使用到這款功能時,都會讚嘆這款產品叫做都市生存卡,完全符合啊 !


四種配色

四種配色

在我重新整理本篇文章時 ( 原本僅發布於instagram ) ,發現這款產品到處缺貨,尤其是黑色和白色,大部份剩下比較新一代的紅色和藍色款。但不至於完全找不到,若有需求可以多多比較喔。

Erins 6號室

Insagram : @erins.note
E-mail : [email protected]
1.7K會員
8內容數
養了兩隻鸚鵡,喜歡繪圖分享好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