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展的女優是我朋友 #2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情提要:

我在成人展遇到扮成魅魔的朋友羽心,活動結束時,搞不清楚狀況的被她拉去當工作人員,在我回憶和她認識的過程時,羽心回來了。


羽心:「終於忙完了,累死我了!!!」

羽心好像變回那個我認識的女孩,我靜靜的聽她說出事情的經過...

這次活動是羽心第一次擔任主要負責人,卻遇上女優臨時缺席,委託活動的公司要求高額的違約金,只好先自己扮演魅魔,讓活動順利完成。


我看向桌上寫著H奶女優幾個大字的宣傳海報。


我:「原來是這樣,還以為H奶女優是你另一個工作…」

我下意識的看向了她那對寫滿穢語的巨乳。

羽心:「才不是勒!而且我只有G而已…」


羽心感受到我的視線,想起自己的裝扮臉色漲紅。


羽心墊了墊胸部:「最近脹奶比較接近H…應該能蒙混過關吧?」

我害羞的說:「我怎麼知道啦!我也是今天才發現你胸部這麼大。」

看到我緊張起來,羽心反而更放得開了。

羽心:「是啊,我們見這麼多次,你連我的胸部都沒偷瞄過,剛才是你第一次盯著看吧?」


平常見面,我連羽心的視線都會躲開。

我:「我不是故意的,不小心就盯著你的...」

我焦慮的不知道該往哪看,看我慌張的樣子,羽心的罪惡感油然而生。

羽心急忙安慰:「沒事啦,咦!我們剛剛還來不及拍魅魔的活動照片呢~」

羽心拿起了活動用的立可拍相機,靠在我身邊拍了一張照片,然後遞給我。

羽心開心的說:「今天真的超感謝你,終於可以收工了,我先去屏風後面換衣服囉!」


也不知道自己心裡在期待些什麼,我失望的看著立可拍的照片慢慢顯現出我們的樣子...


羽心在屏風後方,正準備擦掉胸部上的字,看到了「我想做愛」,忍不住笑出聲。

羽心心想:「他該不會到現在還是處男吧?但他看著我胸部的反應好像…」

羽心低頭想了想,然後出聲呼喚...


羽心:「你可以過來幫我一下嗎?我身上的字擦不太掉,晚點還要去精油按摩,被看到不太好。」


我的心跳瞬間加速了好幾倍。


我顫抖的說:「可是…」

羽心:「幫幫我啦,拜託你~」

我:「恩,那我過去了。」


我看到羽心脫掉比基尼,雙手放在胸前遮住乳頭。

羽心:「你用紙巾幫我擦一擦吧,麻煩你了。」


我抽了張沾紙巾對折後,輕輕碰在羽心的胸上,將她左乳上的字一個個擦掉:乳交便器、口爆、淫蕩乳汁…,這些字卻印在了我的腦海裡,怎麼也擦不掉,我的性慾隨著這些淫語越來越膨脹...

我接著擦向她胸部下緣的一個翅膀圖案,見到顏色沒有變淡,我稍微用力了一些,她突然發出呻吟~

我驚呼:「怎麼了嗎?」

羽心:「那個…是我的刺青啦,擦不掉的。」

我:「阿,不好意思沒有看出來,我以為是為了扮魅魔畫上去的圖案。」


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開口問她...

我:「你怎麼會想要在這裡刺上翅膀啊?」

羽心:「就是…我的胸部比較大,想說刺上一對翅膀,就可以幫我分擔一些重量,很蠢對吧?」

我不小心笑了出來,好像所有的緊張感都消失了。

我:「不會呀,我覺得很可愛,快好了,那我把剩下的字擦完。」

接著我看到自己寫的那幾個字,心情有點複雜,正準備擦掉時羽心抓住了我的手...

羽心微笑著:「這個先不要擦,這是你的願望,我還沒幫你實現呢~」

我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聽錯了,羽心已經抓住了我的褲子往下脫...

———

待續...

喝口水繼續...

———

我:「啊,那是我隨便寫的啦,你不要當真。」

羽心:「真的呀,可是這裡看起來不太像你說的樣子~」

她的手輕輕搭在我的內褲上,手指沿著肉棒的輪廓滑過,接著將內褲拉下,我翹起的肉棒被內褲的鬆緊帶往下拖著,隨即向上彈了起來,羽心的樣子好像有點驚訝。

羽心:「你的好大...」

我心想這就是A片或色情動漫的老掉牙劇情吧,女生總會這樣說以免傷害到男生的自尊心,同時讓男生更興奮,羽心大概也懂的如何扮演著這個角色。

我:「才沒有,不就是一般的...」

不等我說完,羽心已經開始用舌尖繞著我的龜頭畫圈,張口吸住再鬆開,手也沒有停下,抓住肉棒的根部開始來回套弄著。

我將腰往後縮著:「這樣下去我會射出來啦!」


我以為這樣說可以讓羽心放緩,沒想到她將手放在我的屁股上,往前一推把整個龜頭含住。

羽心:「伊啊啊喔嗚啊~」

我沒聽懂她說什麼,只見她拖起自己巨乳將肉棒緊緊夾住,開始上下來回的甩動,接近H奶的圓潤形狀,讓我有種以為自己的肉棒正頂著臀部下方進出陰道的錯覺。

羽心:「這個你應該也沒有試過吧,這要胸部夠大才能夠做唷!」

我:「恩,我沒有想過乳交是這樣子的感覺,這已經這麼舒服了,難道做愛會更舒服嗎?」

羽心換了個方式用雙手左上右下的輪流搓揉兩邊的胸部,我的肉棒不自覺得跟著抖動。

羽心:「恩,做愛的話是兩個人一起舒服嘛,你想做做看嘛?」

我:「蛤?真的可以嗎?」


都這個節骨眼了,我好像問了一句不該問的廢話,也許是沒有照著本能做的勇氣,才會一直是處男吧?

羽心:「要做的話,要有保險套才可以唷~」

我的心情跌落到了谷底,責怪自己精蟲上腦,這麼基本的事情都沒有放在心上。

我:「我沒有準備保險套…」

看我低落的樣子,羽心俏皮的拿起了我們的立可拍合照遞給我,我好像摸到了相片的背後…

羽心:「這後面是什麼呀?」


羽心捏著著我的手指觸摸著相片背後凸起的塑膠材質包裝...


待續…

3會員
8內容數
自我療癒的小天地,有18禁小劇場、大尺寸問答、色色討論區,提供一個安心分享和討論色色的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