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5) 男優再次遭遇了女優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夕陽西下,千陽乃終於事結束了購物並和清勇一同回到了住處。然而,相比千陽乃輕鬆的神情,清勇看上去就辛苦多了,先不說雙手手臂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購物袋,就連脖子上也掛著塞滿各種商品的包包,整體看起來就像個人形聖誕樹一般。

 

想當然,這般對比感強烈的光景引起了樓下鄰居們的側目跟議論。

 

「我就說嘛,冰川先生只是七尾小姐的搬運工啦。」

 

檜山阿姨一邊說著一邊澆著花。

 

「就是說啊!我就想著冰川那傢伙怎麼可能配得上七尾小姐啊,而且他還常常早出晚歸,超級可疑的。」

 

田中阿伯則是探出頭來呼吸空氣,哈了一大口菸。

 

「真的~」

 

這些三姑六婆的議論自然是被清勇聽得一清二楚,不過他也只能無奈地繼續提著身上的大包小包走上樓梯。

 

在進到了千陽乃的住處後,他才從心靈跟物理層面如釋重負。在把這趟買的東西盡數地放在地上後,清勇活動了下有些痠痛的筋骨。

 

「我說啊,妳也買太多了吧?」

 

「會嗎?大多都是要送給知日乃的,還好吧?」

 

「還真是溺愛妹妹到無可救藥的姐姐呢。」

 

「要你管呀,說起來,你還好嗎?」

 

千陽乃深藍色的眼眸盯著清勇,這讓後者愣了一下。

 

「我?我很好啊,難道我有什麼地方看起來不對勁嗎?」

 

「當然有呀,從你今天在外面和你哥哥相處的樣子來看,你和兄弟姊妹們處的不是很好,沒錯吧?」

 

聽見千陽乃這麼說,清勇臉色一沉轉過頭去。

 

「這是我自己的私事啦,不、不勞妳費心啦。」

 

「唉,既然你不肯說,我也不過問囉。」

 

千陽乃輕輕地嘆了口氣後,從冰箱拿出了一個便當盒將其遞給清勇。

 

「喏,這個給你。」

 

「這是……」

 

「晚餐,就當作給我當搬運工的酬勞囉。」

 

「妳居然還有幫我準備晚餐啊,真是謝謝妳啦!」

 

「不用客氣,不過聽你在路上說你不是還有私事要忙嗎?那就快去吧~」

 

「嗯。」

 

千陽乃眨著右眼俏皮地說完後,清勇也還以一個微笑並向她道謝完就離開了。

 

在清勇離開之後,千陽乃看著大門,獨自思忖著。

 

「冰川先生到底為什麼會愁眉苦臉的呀?要調查一下嗎,不,還是不要好了,冰川先生總有一天會自己說出來的吧。」

 

雖然千陽乃相當在意,但出於禮貌她也不打算深挖別人的心事了。

 

 

 

 

回到自己房間的清勇,當他正想打開千陽乃的餐盒加熱時,他又想到了早上卡捷琳娜和千惠希傳給他的訊息,於是他決定先看一下訊息再吃飯。

 

「嗯……卡捷琳娜的話,她應該是回日本了吧?難道她又想找我拍片還是想約我吃飯嗎?」

 

話語之間,清勇打開了通訊軟體並開始播放卡捷琳娜的語音訊息。

 

『阿羅哈!KING OF SEX先生,我已經回到日本了喔!想不想念人家的穴穴跟奶子呀—嗚喔喔~屁、屁屁好爽好麻~❤️,都、都這麼久不、不見,要不要約出、出來吃個飯或開個房、房間啊?嗚喔喔喔!穴、穴穴也—這兩根、兩根自慰棒太、太爽了喔喔喔—!!』

 

這段錄音就在卡捷琳娜的浪叫下結束了,此刻聽完整段錄音的清勇臉整個都黑掉了。

 

——不要給我在小穴跟屁穴都塞振動棒的時候隨便給別人發語音啊!要是我當時就打開語音訊息的話,我可就不只是尷尬了啊啊—!

 

在百般無奈之下,清勇果斷的選擇先聯絡千惠希。

 

「還是先打給千惠希吧。」

 

稍微沉澱了一會後,清勇撥通了千惠希的手機。

 

「喂?千惠希在嗎?」

 

『喂?是、是清勇哥啊!太好了……我還擔心清勇哥是不是最近都在忙呢。』

 

「最近我倒是不忙啦,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啊,關於這個的話,在電話中可能講不清楚,我可以去你家嗎?』

 

「欸?現在?時間都不早了耶!」

 

『拜、拜託啦!我怕講電話被柊莉聽到,所以我想趁她在睡覺的時候過去清勇哥那裡一下。』

 

聽到千惠希這麼說,清勇抹了抹臉。

 

「要是柊莉突然醒來發現妳不在的話怎麼辦啊,這可不好吧?」

 

『不會的,她現在睡得跟豬一、一樣喔!我保證她不會醒來的呦!』

 

聽見千惠希這麼說,清勇本來想應允,但一想到這個時間也沒電車可以搭了,他立刻回絕道。

 

「要見面是可以,但我還是不允許妳這種時候跑來我家,時間晚了也沒電車。」

 

『欸?明明用走的話也頂多只有—』

 

「要是妳路上被奇怪的人纏上怎麼辦啊,妳這個小呆瓜。」

 

『欸?這、這麼說好像也對欸……』

 

聽到清勇這麼說,千惠希也跟著回憶起以前和柊莉遇險的事情,當時還是有朋友幫忙解圍才得以脫身。

 

『但是、但是我是真的有事要找清勇哥呀。』

 

「我知道,因此待會我會去找妳。」

 

『欸?清勇哥過來找我?』

 

「對,有什麼話當面再說,好嗎?」

 

『好、好!』

 

清勇掛掉手機後,穿上了購物時千陽乃給他挑的夾克,接著確認接下來幾天都沒有拍片行程、不影響作息跟工作後便再次出門了。

 

——千惠希十之八九是想問柊莉的事情吧,難道她已經知道我和柊莉的事情了嗎?不!不可能吧,作為當事人,柊莉都沒發現了,千惠希應該更不可能發現了。

 

在思考的同時,清勇也邊輕聲地關門,然後他看向了千陽乃的住處。

 

——雖然那傢伙性格惡劣,但是有時候還是挺關心我的,要是她知道我這麼晚還出門搞不好會很在意吶,還是別讓她擔無謂的心吧。

 

確認千陽乃住處的燈光暗下來以後,清勇就踏上前往千惠希等人住處的路程。

 

 

 

 

從清勇自公寓出發後過沒多久,他忽然就看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對方銀色的長髮綁著馬尾、穿著簡單的上衣跟熱褲,然而最吸引清勇視線的是那隨著輕快的步伐搖晃的巨乳,從那晃動的幅度來看,甚至能猜到這對胸部的主人沒有穿內衣。

 

「欸?騙人的吧!?」

 

「啊?KING OF SEX先生果然在啊,好久不見啊~」

 

「卡、卡捷琳娜!妳這麼晚出來幹什麼啊?」

 

「沒什麼啊,就是好奇你的住處是不是在這附近就出來看看啦!」

 

「好、好奇我的住處在、在哪?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搞什麼鬼啊妳!」

 

看著卡捷琳娜爽朗的笑容,清勇頓時頭痛的扶著額。

 

「試探我住在哪就算了,妳還穿成這樣在夜晚的街道上閒晃,妳難道不會擔心自己會引來對妳圖謀不軌的人嘛?」

 

「對我圖謀不軌?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語畢,毫不在意的卡捷琳娜隨即打了個響指。

 

「欸?」

 

在卡捷琳娜打了個響指後,清勇就看到了幾名黑衣壯漢從陰暗處走出,有部分日籍人士,也有一部分就是外國人臉孔,但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穿著西裝、帶著墨鏡。

 

「大小姐,請問有何吩咐?」

 

「在我和這位先生談完話後,就送我回去住處吧。」

 

「是。」

 

看上去非常剽悍的壯漢說完以後,他就向著離兩人大概二十公尺處的黑頭車示意停下,同時按下耳麥用著俄語聯絡著什麼,卡捷琳娜則是回過頭來跟清勇說明道。

 

「這些傢伙不管我在哪兒都會跟著我,就連拍片的時候也待在片場附近,所以根本不可能會有人有辦法接近我啦。」

 

「原來妳真的是軍火商的獨生女啊?」

 

「欸,你該不會以為我當時是騙你的吧?」

 

「倒、倒也不是啦,只是知道是真的以後還是很訝異。」

 

就在清勇難為情的解釋的同時,卡捷琳娜向他拋了個媚眼。

 

「總之,知道你住在這附近就好了,今天的目的就算達到了,我也要回去囉。」

 

「妳居然沒說要直接把我載去開房間,真難得。」

 

「畢竟從你那匆忙的步伐來看你正在忙不是嗎?我可沒那麼不識相呦。」

 

「話說明明妳身邊有這麼多壯漢能滿足妳的性需求,幹嘛還特別找我?」

 

當清勇說出這話的時候,他側眼忽然就看見卡捷琳娜身邊的保鑣們留下幾滴冷汗,接著卡捷琳娜冷笑的說道。

 

「別看他們那麼壯,他們全部一起上能做的次數也沒你一個人多跟猛,要是找他們發洩他們隔天肯定連床都下不來,還當什麼保鑣?他們就只要乖乖做好他們的本職就夠啦。」

 

聽見卡捷琳娜這麼說,結合保鑣們的反應,清勇這下不信也得信了。

 

「而且爸爸也說過要我別讓他們當性發洩對象,然後還要慎選炮友之類的,所以我就只能去當AV女優啦,畢竟合作的男優都是有經過層層挑選的,不過還是無人能出你其右就是了~❤️」

 

卡捷琳娜說這話的時候,豐滿的雙乳壓著清勇的胸膛,纖細滑嫩的右手挑逗似的勾著他的下巴,左手則是輕撫著他的檔部。

 

「喔呀?我能感受到你的小兄弟有反應了喔,要不今晚就別忙了,來試試看能不能突破上次的一夜11發啊,嘿嘿~❤️」

 

正當清勇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時,保鑣開口了。

 

「大小姐,您剛說KING OF SEX先生看起來有事,那麼我們就先行離開如何?」

 

「啊~對喔!剛剛差點就又想把你帶到床上去了!掰掰~KING OF SEX先生,有時間再吃吃飯、打打炮吧~」

 

目送卡捷琳娜上車後,清勇這才感嘆世間人無奇不有,甚至有點擔憂了起來。

 

「連那麼多壯漢都、都難以把她擺平嗎……」

 

雖然知道卡捷琳娜對自己有好感,但究竟是肉慾還是喜歡,他也根本就無法明白,對此他深深地嘆了口氣。

 

——我的身邊果然都是些個性迥異的女孩子啊,還是先到千惠希的住處去吧,她還在等著我呢。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逐漸忙到失智,連尻邱慶都要找良辰吉時的金永浩

各種雜事纏身,感覺隨時會天窗。

還望大家海涵……

(倒地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連假期間好好的耍了一波廢的研究員歸夜。

 

當女人開啟了名為購物的開關,真的就是一發不可收拾,連幹練的男優清勇桑也差點消受不了,這就是超級妹控嗎?

 

連一刻也沒有為千惠希的煩惱頭痛,趕到現場的是許久未見的性慾癡女.卡捷琳娜!她還真是時不時就左一句捉i、右一句打O,甚至是發語音的時候都在自O,易濕體質的威力就是這樣嗎?難怪保鑣們都難以抵抗啊!

 

我是歸夜,我們接下來的故事再見!

 

***

 

後記C:

大家好,這邊是連假放完開始準備養生的河合艾梅莉。

相比柊莉渾渾噩噩的,千惠希倒是好好記起了當年遇上壞人的教訓,不愧是我們的千惠希真的很乖呢。

所以卡姐到底沒事在外遊蕩幹嘛?

31會員
2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