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章<摸索>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蘭克當然是樂意的很,再說可以多一個人給意見,他爽快的表示道:「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不過你們不是在上課,還會有時間試菜。」 Tom在廚房交待一番道:「哦,是這樣子的,我們打賭只要他答對一題,就可以試菜。 還有,阿龍為了能吃東西,肯定會拼命答對。 那就拜託你了,法蘭克。」 他隨即又回到外面,繼續準備今天的課程。 阿龍為了能答對題目,不惜自爆也要吃上一頓,還楚楚可憐的表示道:「等等,給我一個鐘頭的時間。 至少讓我記憶一下。 你應該不會現在就考吧。 我跟你講,我的腦袋可不聰明。」 Tom當然知道阿龍的程度到哪裡,所以他也不會太為難人,只能又開口表示道:「知道,不用你提醒,我也看出來了。 就給一個鐘頭,逾時不候。」 「爺爺,我們要去哪裡。 這是哪裡?」 一個綁著兩個辮子頭的女孩,睜著小眼睛好奇的問。 「小音乖,爺爺帶你去玩。 但是等一下要乖,不可以吵鬧。」 牽著她的正是已經年邁的布魯斯,現在的他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帥氣的小伙子。 「欸,你是路易斯嗎? 怎麼現在才來,法蘭克他肯定等我們很久了。」 布魯斯才走到店門外,就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雖然人也已經老了。 「我剛剛在公園下棋,才剛到而已。 倒是你 ,怎麼還帶一個孩子過來。」 路易斯摸著像聖誕老公公的鬍子,對著小女孩慈祥的笑著。 「搞什麼東西,已經兩個小時過去。 你到現在還沒有好,是怎麼樣 你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兩個人一進門,就聽到Tom破口大罵的聲音。 「不是,你總要給我一點時間摸索。 還有不要再催促,我已經很快了。」 阿龍雖然一邊和Tom說話,手上卻沒有停下碰觸麻將的動作。 「請問一下,法蘭克在嗎? 我們想要找他。」 布魯斯他們顯然對Tom沒有印象,畢竟都已經過去這麼多年。 「哦,在廚房裡面。 你們進去就可以。」 Tom想著應該是法蘭克找來要幫忙的人,就連忙指了一條路。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