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人的故事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位,一個女生

她通常一週會來1-2次

每次2份烤生蠔,2杯大杯海尼根啤酒

很安靜

點完第一次後,安靜的吃完後

會用很小聲的聲音說,我還可以加點嗎


在2023.09月我的生日之旅飛了東京8天

回來以後🙃就再….也沒見過她了。

一直覺得很奇怪也覺得很可惜

心中一直掛念著這件事


直到有一次,幼幼告訴我說

我可以去找她們家的太子爺

他祂可以幫我看看

我去了之後告訴太子爺這件事

因為她不是我的家人,也不是我的朋友

太子爺要我想著她的樣子

然後太子爺幫我去地府問一趟

她還活著!!!(活著就好)


我朋友問我說,假設你問了太子爺

太子爺說她已經不在世界上了

那你會怎樣

我應該會難過一晚,然後在心裡幫她祈禱

並且祝福她下輩子會更好


謝謝太子爺

#紀錄蚵人的故事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