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甜沖繩之旅——6(pork tamago onigiri、AEON MALL)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時大約下午四點多,我們也已一段時間沒吃東西了!剛好看到旁邊的販賣機有賣紅薯,就買了一小袋;伴侶則是被旁邊一台專賣沖繩限定汽水的販賣機給吸引住了,於是也買了一罐來試試,我嚐了一口,喝起有種彈珠汽水味。


圖片來源:辰心

圖片來源:辰心




離園後,我上車時一個不小心,輕輕揮到了我那與行李相撞、已傷痕累累的左腳大拇指,當下簡直痛不欲生!因此我們決定,去附近簡單買個飯糰吃,然後就直奔藥妝店買工具、藥品等等來處理我這可憐的大拇指!

買飯糰的地方很近,大概五分鐘車程就到了,然而我當時腳很痛,不太適合走太多路,於是伴侶停好車,就跟我媽兩個下車去買了。

原先我也不知道他們要買的這是什麼,他們傳菜單給我們選擇時,我選了一個「有漢字、應該會好吃的」明太子口味的飯糰。

果不其然,真的很好吃啊!海苔裡面包有白飯、午餐肉、蛋、明太子,簡簡單單,卻都是我喜歡的味道!說實在,為了健康,我已經戒豬肉、蛋已久,但出來玩,我就不對自己太嚴苛了,這飯糰真的好好吃,其他口味聽說也不錯,而且都是現點現做的!而這間應該是連鎖店,下次來沖繩還是可以來光顧呢!



店名叫pork tamago onigiri,是連鎖店,日本本州也有。(圖片來源:辰心)

店名叫pork tamago onigiri,是連鎖店,日本本州也有。(圖片來源:辰心)

明太子口味,好吃!(圖片來源:辰心)

明太子口味,好吃!(圖片來源:辰心)



原本曾考慮過要不要殺去沖繩較南邊的Ashibinaa outlet,但車程實在太久,去到那邊恐怕都快打烊了,再加上我那可憐待處理的大拇指,於是我們決定直奔附近的藥妝店。

大概因為不是大都市的關係,沖繩每一間藥妝店都很大、很有規模,尤其這裡又有著美駐紮過的痕跡,許多商場等設計,都非常美式,包括一些藥妝店;室內規模大、室外停車場也很大很空曠。

我們買了清創用的消毒水、藥膏、紗布、膠代等等,還買了指甲刀、以及專門剪指甲的剪刀,工具齊全後,就回到車上「處理」,不得不說,我買的那款指甲刀,拿來剪腳趾真好用,刀的部分是斜斜的設計,我當時腳那麼痛,我都大讚這支指甲刀,很有說服力吧!所以媽媽又跑進藥妝店多買了一把,卻因為店員不小心將數目輸入錯誤,所以花了點時間在處理。

包紮後的腳,其實更不舒服,畢竟當時我的指甲內應該都充著血、以及一些體液,被紗布包著更悶、更有壓力,但當時為了以防感染,也無其他辦法。

所幸,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能走路!當然,沒辦法走太快,但如果說是慢慢去走走逛街,那是沒問題的!




雖說Ashibinaa outlet是來不及去了,但AEON MALL可是22:00才關!我們從沖繩北邊的藥妝店往南開,約1.5小時才抵達。

我這才想起,朋友告訴我,她之前來到沖繩旅遊,即使只有短短幾天,也會不斷地換住宿,我想原因就是沖繩的形狀其實還蠻狹長的,玩到哪住到哪是個很棒的選擇,否則不只要花交通時間「去」,還要花多餘的時間「回」,有點浪費時間。




到了AEON MALL剛好下著大雨,而AEON MALL看起來雖大,事實上一下就逛完了,或許剛好我們當時都沒有很強的購物慾吧!我跟伴侶又點了Blue Seal來吃,還一起去拍了大頭貼(我跟伴侶來到日本很愛拍,因為都很誇張,眼睛都變超大,素顏拍也不用怕,機器幫妳畫好畫滿!浮誇到有點好笑的那種)。爸媽在Foot Court買了章魚燒來吃,沒多久也差不多來到快打烊的時間,我們就開車回飯店了。

來吃31冰淇淋!其實跟台灣的口味大同小異。(圖片來源:辰心)

來吃31冰淇淋!其實跟台灣的口味大同小異。(圖片來源:辰心)


回到飯店看見滿天星空!(圖片來源:辰心)

回到飯店看見滿天星空!(圖片來源:辰心)


(未完待續)

64會員
75內容數
紀錄日常、分享日常,也學習著如何享受無聊的日常;偶爾會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創作。我喜愛閱讀文字、也喜歡用文字表達。如果能剛好遇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那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