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歷程和改變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薪水也不高,不過大部分都在兩萬五左右,因為我有很長一段時間在網拍相關當網拍小幫手,當初是希望以後自己當賣家才去當別人的網拍小幫手,是後來因為有蝦皮,大陸賣家直接做,所以找不到相關工作,但是因禍得福回到資訊業,薪水變成約三萬上下。

老實說每一次我很長時間找不到工作,後來找的工作常常更好,說實在也不是幸運,在學期間我的功課很爛,但是因為我很喜歡看各種書籍和玩電腦(不玩遊戲,除益智遊戲外),意外學到很多未來工作上的技能,所以我反而會找到更好的工作,不過這一次我過三十五歲找新類型的工作,我真的覺得很絕望,所以才會開始寫部落格,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沒講話對象,不過實際上我一直都是配合人家講話,從來沒有在外人面前痛快講話過,每次我正常講話我媽都說我會嚇死人,可是寫出來都會有人看,也許是因為寫得東西都很特別,像是上一次自己去韓國的規劃的古蹟自助旅行之旅,放在韓國網站最後有人跟我要行程。真是不懂寫出來有追蹤,可是現實生活沒人想聽。

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個性跟自己想的真是不同,像我爸媽發覺我的個性很適合當業務,大概是當太久客服了!一直迎合顧客,本來是不擅長講話的人都擅長講話了!

自己有這樣的改變,開始對自己放心多了!終於自己有辦法不說錯話了!真是謝天謝地!希望大家在我這裡可以發現更多東西。

77會員
90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